关于在事件处理过程中删除自身的问题

浅蓝马 2005-04-29 10:23:58
我的情况是这样的:
一个Panel控件中放了若干个Picturebox控件,先是一些图像文件,在双击某个Picturebox之后,打开一个模式窗口来处理这些图像文件(绘图),处理过程中,可能增加、修改和删除一些图像文件,窗口关闭后,重新显示处理完成后的所有图像文件。我把Panel控件中的Picturebox全部删除,再次重新创建所有图像的Picturebox来显示新的所有图像文件。
问题是因为所有的打开模式窗口和图像处理、以及删除和重新创建Picturebox都是在某一个Picturebox的double-click事件中处理的,处理的过程中,产生事件的这个Picturebox已经被删除了,所以事件处理完成后产生了错误。
我考虑了使用两个方法,1,用两个Panel,一个正在显示处理中,就在另一个Panel中创建并显示图像。2,使用无模的窗口来处理图像,并在无模窗口的关闭事件中处理图像的显示。不过我感觉这两种方法都不大合适我的程序。
不知道那位可以给我一个好的建议实现我所说的情况?谢谢。
...全文
10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浅蓝马 2005-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算了,结贴吧。
一小时 2005-04-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浅蓝马 2005-04-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因为要显示的图像文件,有可能添加、修改、删除,当前正在double-click处理中的picturebox中的图像有可能被删除,或者所有图像文件都被删除的情况,我想就需要删除picturebox了。
farrio 2005-04-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要删除picturebox控件呢?不能用现有的picturebox重新显示修改后的图象么?

16,5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技术相关讨论,主要为经典vb,即VB6.0
社区管理员
  • VB.NET
  • 水哥阿乐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