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Local接口的调用调适方法(已经看过以前的帖子了)

lanchong512 2005-04-29 04:41:37
现在已经部署在了sun application server下(无法指定jndi),而且在同一个ear包里面我还添加了一个Appliction Client调用这个Local接口.现在的问题是sun application server在部署local接口的时候不能自定义JNDI,看了些文章,好像要先弄个引用,然后才能调用,似乎调用的时候是用一个runclient(我在8.0下就找到一个appclient就用他了)结果提示找不到类,小弟刚学EJB,希望能提供详细的步骤说明,最好能有图片.
是不是Local接口会有一个默认的JNDI名或者Local接口必须用Remote接口或者实体Bean访问调试,但是网上多数的例子都是要调用JNDI的.
...全文
120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anchong512 2005-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问题解决了,给使用local的EJB添加一个ref就好使了,谢谢各位参与
良少 2005-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ocal接口的JNDI名字当然是自己指定的,怎么可能是默认的呢?
client不能够调用本地接口,只能够调用远程接口!
lanchong512 2005-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lanchong512 2005-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hendl(良少) :
我在IBM的网站有看到用Client调用local的例子(j2ee客户端),但是没有成功,提示找不到类。

而且sun application server里面只要是local接口就不允许指定jndi,网上有说弄个ref的可是还没有弄成功。
拜托了,有那位熟悉Sun application server部署的帮小弟一把吧
lanchong512 2005-04-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难道就没有那位大虾可以伸手一助么?这个问题对于常做j2ee的应该很easy吧!?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