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oracle 10g 的创建ODBC数据源问题

iammtm2671 2005-05-02 10:17:35
控制面板,打开管理工具,单击数据源,单击添加按钮,选中oracle in oradb10g_homel,前面这些没错吧?
然后在TNS Service Name 里填什么?下面的User应该填什么?点击Test Connention之后那个密码应该是什么?
记得安装的时候好像默认了一个orcl帐户,密码我自己设了一个,但是我无论用哪个帐户和密码都连接不上,希望各位强人帮忙看看,多谢了
...全文
12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anet 2005-05-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NS Service Name: 数据库名.
详细看这个: 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FAQ/FAQ_Index.asp?id=138674

USER 是用户名. (如:scott) 密码当然就是用户密码了,呵呵... (如:tiger)

17,3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 基础和管理
社区管理员
  • 基础和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