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actor中服务器端事件处理器在客户端连接成功后没有立即调用open函数?

bluecrest 2005-05-09 08:47:16
为什么客户端连接成功后发出第一个异步写操作,而服务器的事件处理器的open函数没有立即被调用?
导致服务器没有发起异步读操作。当我客户端发出第二个异步写操作后,服务器的事件处理器才掉用open。
我得代码下载http://bluecrest.nease.net/Proactor_MyTest.rar,谢谢高手帮我分析一下啊。

(参见ace库代码文件asynch_acceptor.cpp中函数
ACE_Asynch_Acceptor<HANDLER>::handle_accept (const ACE_Asynch_Accept::Result &result)
第306行
// Initiate the handler
new_handler->open (result.accept_handle (),

意思是如果accept异步操作成功后框架调用handle_accept函数,在这个函数中调用事件处理器的open函数)
...全文
6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y99sinacom 2005-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点数也太少了把,还要下文件来看?
healer_kx 2005-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CE都在看啊...我也得看了...

24,8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
社区管理员
  •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