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on中的错误返回问题?

jsjzzh 2005-05-09 06:34:34
大家都知道,如果在ActionForm中的错误可以通过返回ActionErrors到网页上显示出来。那么当我在Action中验证的与业务相关的错误如果显示在网页上?比如说查找的用户不存在。
...全文
8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pernicksun 2005-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都差不多。
Action中:
ActionErrors errors=new ActionErrors();
errors.add("user.unexisted",new ActionError("user.unexisted"));
saveErrors(request,errors);
return(new ActionForward(mapping.getInput()));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