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系统和网站测试的重点分别是什么!?最好能对比着说明,有文字(成型)的说明最好!分不够在加,我有一千多分呢!

liuxiaoyuzhou 2005-05-11 05:16:32
拜托各位大侠了!
MIS系统和网站测试的重点分别是什么!?最好能对比着说明,有文字(成型)的说明最好!分不够在加,我有一千多分呢!
...全文
174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mlogic 2005-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IS系统要有相应的行业背景支撑,网站测试只要细心和负责就行,主要发现死/错误连接,在不同平台或浏览器下的兼容,用户界面等问题.
oyljerry 2005-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IS系统可以针对业务来进行不同的测试
网站主要考虑外观,美观,还有一些安全,压力测试等
liuxiaoyuzhou 2005-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侠们写的详细点行吗?
liuxiaoyuzhou 2005-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网站测试侧重点
全部的测试要求来源于需求或者使用说明书
功能测试:
1 网页内容:与现有的材料进行比较,测试内容是否正确;包括:
A. 不能出现错字、别字;
B. 段落按照规范书写格式显示;
C. 按照规范书写格式正确使用标点符号;
D. 字体及位置无明显视觉差异;
E. 页面内容的整体美观性;
1. 子连接:测试每个子连接是否是按照需求设计出的连接;每个连接是否都正常。
2. 网站更新:测试更新网站时所要做的各个步骤;(用户使用的后台操作)。
3. 视觉效果:不同分辨率下的网页的大小、颜色是否正常显示;;
4. 页面布局:看看是否合理,是否友善;
5. 页面内各个功能:测试各个功能是否正常运行,能否达到预期效果;根据每个功能的需要逐个进行测试。包括每个功能按钮!
6. 页面图片:是否正常显示,能否替换图片,如果图片过大过小其显示结果;
7. 每个页面打开的是速度:
性能测试
网站的性能测试:包括峰值测试,压力测试,数据量测试。
imlogic 2005-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觉得最大的区别就是MIS系统对业务要求较高. 一般来说,MIS系统肯定是为了实现每一个/种具体业务而开发的,所以测试时首先要保证开发出来的东西在业务上是满足了需求,其次测试其他细节的功能和系统问题.主要是V&V.网站测试就比较简单了,一般网站作出来主要是提供咨询给网民,那么主要保证所有的信息可以正确浏览,有些可以在性能上有要求的需要做性能测试.
lisir010 2005-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做过网站测试
不过觉得,性能,与安全是不是应该是第一位呢
当然功能也很主要,不要老是出现链接错误
liuxiaoyuzhou 2005-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看呀!?
我自己顶!
一. 课程介绍本课程结合Python进行统计与数据析的原理讲解与实战,涵盖了大部统计&数据析模型,特别是当前比较主流的算法:参数估计、假设检验、线性回归、广义线性回归、Lasso、岭回归、广义可模型、回归样条等;机器学习经常用到的主成析、因子析、典型相关析、聚类析等;各种非参数统计模型,包括非参数统计推断、尺度推断、位置推断、非参数核密度估计、非参数回归等。本课程主要针对有一定Python编程基础、即将毕业参工作的的大三大四学生,或者已经参工作需要提升自己数据析能力以及转行从事IT行业尤其是数据&大数据析工作的初入职场者,或者正在攻读硕博士学位需要学习和掌握量化研究方法的研究生。本课程对于即将从事机器学习、深度学习&人工智能相关工作的程序员也有很大帮助,有利于打好坚实的理论基础。二. 课程目录第0章 课程导学第1章 数据描述性析1.1 描述统计量1.2 数据的布1.3 概率布函数的图形1.4 直方图、经验布函数与QQ图1.5 多元数据的数据特征与相关性析1.6 多元数据的基本图形表示第2章 参数估计2.1 点估计2.2 区间估计第3章 假设检验3.1 基本原理3.2 参数检验第4章 回归析4.1 回归析的概念与一元线性回归4.2 多元线性回归及统计量解析4.3 逐步回归与模型选择4.4 回归诊断4.5 广义线性回归4.6 非线性回归第5章 方差析5.1 单因素方差析5.2 双因素方差析第6章 判别析与聚类析6.1 判别析6.2 聚类析第7章 主成析、因子析与典型相关析7.1 主成析7.2 因子析7.3 典型相关析第8章 非参数统计8.1 经验布和布探索8.2 单样本非参数统计推断8.3 两独立样本的位置与尺度判断8.4 多组数据位置推断8.5 类数据的关联析8.6 秩相关与位数回归8.7 非参数密度估计8.8 一元非参数回归三. 讲师简介主讲人李进华博士,本、硕、博皆就读于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2005年获博士学位进入211高校任教,2012年受聘为教授。从事信息管理与数据析方面的教学、科研与系统开发工作20余年,具备深厚理论修养和丰富实战经验。是中国最早从事Java开发的程序员和Oracle数据库的DBA之一。曾带领团队开发《葛洲坝集团三峡工程指挥中心三期工程施工管理系统》、《湖北省财政厅国有企事业单位资产管理系统》等大型MIS

1,2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软件工程/管理 管理版
社区管理员
  • 研发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