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NET不能建Project和打开已存在的Project

Aa7643 2005-05-12 08:55:55
Err MSG:
Visual Studio .NET has detected that the specified Web server is not running ASP.NET version 1.1. You will be unable to run ASP.NET Web applications or services.

配置:
NET2003+Framework1.1SP1+IIS5.0

MS的这篇文章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817267/zh-cn针对是的IIS6.0,我找不到"Web 服务扩展"
...全文
62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a7643 2005-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孟老大厉害,非常感谢你再次为我解决问题。再次感谢。
孟子E章 2005-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因為iis沒有V1.1.4322這個版本的aspnet_filter.dll,

我們必須手動將它加到IIS的ISAPI裡面就可以用VS.NET開啟這個網站編輯了。

作法就是在IIS管理員中網站的名稱上點選右鍵表單中的【內容】,

在ISAPI頁籤中新增一個ISAPI元件在跳出來的小視窗中,選擇V1.1.4322\aspnet_filter.dll這個檔案即可。

其中的優先權限可以不用管它。
yingfeiqiyue 2005-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命令提示符里面运行:C:\WINNT\Microsoft.NET\Framework\v1.1.4322\aspnet_regiis.exe -i
或者
C:\WINNT\Microsoft.NET\Framework\v1.1.4322\aspnet_regiis.exe,执行一下就行了
孟子E章 2005-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is里不要绑定ip,设置全部未分配
qiuji 2005-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试:
开始->所有程序->Microsoft Visual Studio .NET 2003->Visual Studio .NET 工具->Visual Studio .NET 2003 命令提示
然后,执行:aspnet_regiis -i
ruihuahan 2005-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IS配置的问题吧!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