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OA中经常遇到的问题(有关实时更新信息的问题(Jsp))

BigAqua 2005-05-12 10:35:09
有关实时更新信息的问题(Jsp):


比如说有A,B,C三个人同时操作同一个系统,
当A向系统新增一条记录后,
怎样在B,C的页面上即时自动得到A新增的记录。
一般刷新一下B,C的页面就可得到A新增的记录,
问题是怎样才能A新增记录后,B,C页面马上自动刷新?

以前我们的做法是让B,C页面定时自动刷新,显然这种有事没事都
去刷新页面,都去查数据库很浪费资源,

这里有哪位仁兄有类似的开发经历?有没人知道用什么方法或是哪里有相关资料!
...全文
15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iekiss 2005-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ush也不是很适用吧,附加上去的内容怎么更新呢
diekiss 2005-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s的大概也只有自动刷新这条路
BigAqua 2005-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有种推送法大概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www.pushlets.com看看
会织网的蚂蚁 2005-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动刷新
Web开发是为Internet(World Wide Web)或Intranet(私有网络)开发网站所涉及的工作。Web开发的范围可以从开发简单的纯文本单个静态页面到复杂的基于WEB,在英语web即表示网页的意思,它用于表示Internet主机上供外界访问的资源。 Internet上供外界访问的Web资源分为: 静态web资源(如html 页面):指web页Web的Internet应用程序(Web应用程序)。 面供人们浏览的数据始终是不变。 动态web资源:指web页面供人们浏览的数据是由程序产生的,不同时间点访问web页面看到的内容各不相同。 静态web资源开发技术:Html 常用动态web资源开发技术:JSP/Servlet、ASP、PHP等 在Java,动态web资源开发技术统称为Javaweb。+ WEB应用程序指供浏览器访问的程序,通常也简称为web应用。例如有a.html 、b.html…..多个web资源,这多个web资源用于对外提供服务,此时应把这多个web资源放在一个目录,以组成一个web应用(或web应用程序) Spring框架是一个开放源代码的J2EE应用程序框架,由Rod Johnson发起,是针对bean的生命周期进行管理的轻量级容器(lightweight container)。 Spring解决了开发者在J2EE开发遇到的许多常见的问题,提供了功能强大IOC、AOP及Web MVC等功能。Spring可以单独应用于构筑应用程序,也可以和Struts、Webwork、Tapestry等众多Web框架组合使用,并且可以与 Swing等桌面应用程序AP组合。因此, Spring不仅仅能应用于J2EE应用程序之,也可以应用于桌面应用程序以及小应用程序之。Spring框架主要由七部分组成,分别是 Spring Core、 Spring AOP、 Spring ORM、 Spring DAO、Spring Context、 Spring Web和 Spring Web MVC

1,75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企业信息化
社区管理员
  • 企业信息化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