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的问题!!!急用!!急用

lijianguang 2005-05-12 03:45:26
请教:怎么把数据窗口中计算域的值一起导入到execl中呀?急用!! 请教:怎么把数据窗口中计算域的值一起导入到execl中呀?急用!!
...全文
7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rincelily 2005-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尝试一下用dw_1.saveasascii(string filename)该函数有三个默认的参数,可以缺省。
看一下返回值 1成功,-1失败。其实用dw_1.saveasascii()保存数据窗口中的数据和用dw_1.saveas函数基本差不多,只不过dw_1.saveasascii()函数最适合的分隔符的方式保存数据窗口中的数据。
我没有遇到过你要做的东东,所以还是试验一下。我也不是说这种方法一定对,就是借着楼上的提示,解释一下吧。嘿嘿。希望对你有帮助。
吹雪风 2005-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aveasascii()

6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DataWindow
社区管理员
  • DataWindow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