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打印机与喷墨打印机选择问题!

loward 2005-05-12 04:56:09
老板抱怨硒鼓用得太多,成本太大。举个例子,用的是hp1200激光打印机,仓库每天要打1000-1500张,一个c7115a的硒鼓有150g粉,差不多可以打印2500张纸,那么一个硒鼓估计只能用2-3天,这样成本确实较大,这个打印机几乎从早打到晚没停过,但没出问题,质量也确实不错。
现在老板说要换喷墨的,因为他自己用epson喷墨的,用的连续供墨系统,因此比较省钱,但问题是他只是偶尔打几张,并不是一天1500张。
我不清楚喷墨打印机的负荷量有大多,但是从他运行原理来看,那种机械的,来回扫描的打印方式,一张纸要半天才能打出来,光时间上不说,这样每天打1500张,不知道能否承受住。还有就是喷墨打印机有没有网络打印的功能,虽然hp1200没有网络打印功能,但是我用了个hp打印服务器就解决问题了。

哪位仁兄能给点此方面的建议,我个人意见是不要更换,毕竟打印量要那么大,没这种省钱方式。
...全文
105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arlord 2005-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换针式打印机!
ynsmcn 2005-08-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们老板的想法有问题。开启节约模式的激光机的打印成本仅高于针打,速度远比针打快(价格数以十万计的高速行打除外)。用连供喷墨,价格先不考虑,速度肯定不能满足要求。而且就像一楼说的:
很可能是2-3天一修...

heyingceo 2005-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喷墨的工作效率没有激光的高,而且打出来的也没有激光的效果好,耗材比激光的贵很多,激光一般都选择灌粉,找人灌也就80左右,灌到实在不行时,才考虑换。只不过喷墨前期投入少,因为机子没有多少钱?有的也就几百元就可以拿下。激光最低也要1200-1500.一般公司都会选择激光的。本人的联系方式:38968144,希望能帮上你,愿交个朋友。
Iceco 2005-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用喷墨的首先没有激光的速度快,其次激光的耗材也不贵(用正品当然还是贵,建议你给hp1200的粉盒加粉;如果要买粉盒芯片,总共加起来也就200多点),所以建议你不更换打印机。
你如果在大中城市一般电脑市场里都有给打印机加碳粉(墨粉)的地方,一般连加粉的手工费算在内也就100左右,如果粉盒上的芯片用完了也可以找电脑市场的人给你卖个芯片,价格最多90。
gdjlove 2005-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换个股份分离的打印机啊.可以加三到四次的啊。你不是这么笨吧?~!
oyljerry 2005-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么打,换打印张数更多的激光打印机吧
phchenjie 2005-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么大的打印量,当然得用激打了.要是喷墨的话,就不是2-3天一个硒鼓的问题了,很可能是2-3天一修...

71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外设及办公设备
社区管理员
  • 外设及办公设备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