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南京区程序员CS大赛正在报名中...

大雨仔 2005-05-12 11:42:06
链接地址:http://www.njpro.cn/BBS/9745/ShowPost.aspx

活动主题:CSDN.南京区程序员CS大赛
活动时间:2005年5月15日上午10:00~下午
活动地点:仙林大学城南京森林公安学校图书馆4楼电子阅览室
集中地点:樱花路站[6路、11路、68路、69路、70路、118路均可直达]苏果便利门口统一坐车前往
活动奖项:设团队奖和个人奖
团队奖:由输的队请赢的队请吃午饭,地点定在南师对面的小爽酸菜鱼,午饭标准150元左右
个人奖:比赛中得分最多的个人可以得到MS赞助的TShirt一件
比赛细则:由于是第一次比赛,所以要进行分队,由抽签来分队,以后的活动可以自己组队!
男女平均分配
比赛可以自带鼠标,CS版本1.6局域网版。
每局时间30分钟,比赛地图随机产生,或者双方友好协商决定,比赛得分按每局累积。
比赛中不论什么原因导致中途退出比赛,损失的得分不累积。
警察不能用盾牌,其它的没有任何限制。
如果比赛结束后有得分相等的,可以进行加赛决出个人奖。
...全文
7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imoneta 2005-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啊哎呀,可惜啊,上午有事情,不能去了,不然一定去顶一个
apollo333 2005-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一下。可惜不在南京。

“每局时间30分钟”这个有点太不专业了吧。都是打局数的啊。头一次听说打时间的。
“比赛地图随机产生”这个范围也太广。真正适合警匪做战的就那几面,可以参考CPL或WCG里使用的地图和规则。

套餐一共包含5门程序员必学的数学课程(共47讲) 课程1:《零基础入门微积分》 课程2:《数理统计与概率论》 课程3:《代码学习线性代数》 课程4:《数据处理的最优化》 课程5:《马尔可夫随机过程》 哪些人适合学习这门课程? 1)大学生,平时只学习了数学理论,并未接触如何应用数学解决编程问题; 2)对算法、数据结构掌握程度薄弱的人,数学可以让你更好的理解算法、数据结构原理及应用; 3)看不懂大牛代码设计思想的人,因为所有的程序设计底层逻辑都是数学; 4)想学习新技术,如: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等,这门课程是你的必修课程; 5)想修炼更好的编程内功,在遇到问题时可以灵活的应用数学思维解决问题。 在这门「专为程序员设计的数学课」系列课,我们保证你能收获到这些: ①价值300元编程课程大礼包 ②应用数学优化代码的实操方法 ③数学理论在编程实战的应用 ④程序员必学的5大数学知识 ⑤人工智能领域必修数学课 备注:此课程只讲程序员所需要的数学,即使你数学基础薄弱,也能听懂,只需要初的数学知识就足矣。 如何听课? 1、CSDNapp:我的-我的内容库-我的课程 2、程序员学院app:我的-学习 3、pc端CSDN官网:https://edu.csdn.net/ 我的订阅-收费课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