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个工资参考吧

gdsy 2005-05-13 09:31:06
给我个工资的参考吧,广州地区的,做JSP方面的。水平为中等水平。
谢谢!
...全文
383 1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ingzhuang 2005-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自己要有信心
broust 2005-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回复人: chixiaodeng(小灯) ( ) 信誉:100
2600$
求你了,招我吧......1600$就可以....
chixiaodeng 2005-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600$
broust 2005-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搂主怎么联系啊,偶公司正要找你这样的jsp/asp都会的.
jansnmay 2005-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活的好勉强!
calety1 2005-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gdsy 2005-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1800在广州都能活了。。。汗。。
我期待的薪水是2800,不知道是高还是低了?
waterwash 2005-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都不知道,你什么能力~!
NoReady 2005-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工资和工作经历,跟工作年限,文凭,水平等都有关。关键是让各个面试人员感觉你的水平还可以。值得这么多的钱就行了。

-----------------------
想考公务员吗?您要的信息足够吗?您准备好了吗?

---欢迎访问:<a href="http://www.51gwy.net">公务员信息港</a>(http://www.51gwy.net)
raingod1980 2005-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其实看是什么公司了,大的公司都有自己的标准,不是你想什么就能拿什么的;小公司就看你自己谈的怎么样了(你觉得你你的期望是多少就说多少).所以参考不参考的没有什么意义.
football1940 2005-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项目经验吗?
hongyan2004 2005-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000
zxhong 2005-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500
kaymo 2005-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000+
magicfire 2005-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800在广州...能活?
metaphy 2005-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800
gdsy 2005-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手写html,css.
熟悉JSP,JavaBeans,JDBC等,但对Structs,JSTL等高级应用只是了解。
没什么大型的项目经验,只有小打小闹的经历。
对asp熟练,并且有一年的工作经验。
想找个主要做jsp的工作,asp的没兴趣了:)
各位继续给我个工资参考。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