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帖】关于想嫁有钱人的mm ,我可以和你们分享我的经验

discolt 2005-05-13 03:04:09
这个社会没办法,男人压力大了点。无怪要有人预测中国将来要出来xx万光棍。mm能嫁个有钱人择优录取,男的除了想做金贵婿的一般都得默默奋斗个10来年。照这样发展有望能感上日本格局。

最近经常看到有年轻mm 发贴子,抱怨男朋友钱少,因此影响了感情。做为一个过来的姐姐我有些话想说给这些mm 听,希望也能给男孩子们一些启发。
首先我要告诉你们的是,我和老公一样大,我老公现在是一个年薪百万的外企老总。我本人在国内的时候,也是一家美国公司的市场总监。年薪30万。可你们知道吗?我和老公结婚的时候,他是一个每个月90元的外地大学生。我是北京的。我当时挣的也不多。按照当时北京女孩子的标准,他不是北京的,没有钱,本科学历,不能出国,长得还算英俊,为人老实憨厚。我想你们如果看到这样的人有谁能知道他10多年以后的样子?照你们的要求,你们肯定不会嫁这样的穷人了。可我当时就是因为看到他真心爱我,看到他能吃苦耐劳。 我觉得和这样的人生活可靠,有安全感,我相信只要有爱,我们一定能够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因此我在25岁的时候,嫁给了这个24岁的穷小伙子。我是一个比较务实的人,他性格比较内向。所以我们经常在家对我们今后的生活作出计划。我属于性格开朗,有冲劲,而且自立的人。所以当时我们决定,由我先冲锋。我辞职,进了外企,从销售,做到产品经理。我当时的工资是他的10倍。但我从来不买奢侈品,即使在外企我是最有资格和能力高消费的,因为我知道我的钱不是为我的,是用来建设这个家的。我觉得我的美不用化妆品堆积,我老公照样欣赏。因为我年轻,我青春,我还没有老到要用化妆品来修饰。我从来没有看不起我的丈夫,我照样下班买菜做饭。我把钱交给他管理,因为我知道自己太爱乱花钱。我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强项,没有可比性。所以我从来没有和别人比的习惯。我的生活就是我的生活。后来我先生看我在外企干得挺好,所以也动了进外企的念头。其实他不说,我也知道,他心里有压力。毕竟他是男人。我就帮他分析他的优势和弱点。我说凭他的吃苦耐劳和良好的沟通能力一定会成功的。后来经过很多努力他也如愿以偿。10多年过去了。他现在已经是公认的成功人士了。我们也曾经讨论过,我说:“你现在有钱了,长得又帅,诱惑多呀”。他说了:“我走到今天已经非常成熟了,我对那些对我钱感兴趣的女人没有兴趣,我只对帮我成功,和我一起成长的爱人忠诚不渝。是你的独立,要强,为家庭的未来如此努力,刺激我的内心。 你没有嫌弃我,没有拿我和别人的丈夫比,没有逼着我挣钱。使我特别感动。可我看你为这个家这么辛苦, 我想如果我做得还不如你,怎么能给你幸福?对我来说,事业婚姻都成功才是真成功。我最看不上的就是现在的女孩子不劳而获的想法。所以你放心,我对寄生虫不感兴趣,我可不愿意为个小虫子而失去我最宝贵的。否则我在这个圈里也会被笑成是白痴的。”
我写这个就是要告诉现在的男孩子女孩子,没有人在年轻的时候就很有钱的。经济和经验都有个积累的过程。而且有时候需要很长的时间。而且作为女孩子,首先要自立,你觉得不幸福,就是因为你有依赖思想。现在社会和男女竞争的机会是平等的。要靠自己争取自己的幸福。这样花自己挣的钱,理直气壮。找一个爱你的人共同创建自己的家,日子会越来越来。所谓家和万事兴。不要着急。作为男人,要有男人的责任感。既然你娶了个好女孩子,你就要努力的工作去实现让你爱的人幸福的诺言。如果双方都在为对方考虑的基础上,共同努力,没有实现不了!!作为女人,我要说一个片面的观点。我认为许多家庭的不幸,也许就是女人的依赖心理造成的。一个真正自由的美丽女人,一定是自立自信的。如果你不自立,经济不独立,那你就要在生活中处于被动的地位,你就要看人家颜色生活,那样你幸福吗?这样的例子我周围就有。一个不自由的女人,生活是凄惨的。我的经验告诉我,要想让老公爱你,就不要让他只爱你的外表,因为你老了,很快会有人替代,你永远生活在危机中。要让他从心里钦佩你,欣赏你。那可不是能替代的。
Mm 们,千万不要短视。现在的穷小子,很有可能就是10年20以后的 富翁呢。如果你们还想知道那些成功男人有什么想法。(没有文化的暴发户,不列入内)。我们可以继续探讨。可以告诉你们,我周围很多是这样的人。
...全文
301 1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sdnshao 2005-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嫁人就像买股票!?
fbincrazy 2005-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女孩都这样想就好了,哎!
funday 2005-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是男生先把女生定格在某一位置
wjlovell 2005-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女孩都这样想就好了,哎!
SphinxEGO 2005-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哪有这样的好老婆啊
健者天行 2005-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_^
knight_yl 2005-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嫁人就像买股票,
knight_yl 2005-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o3?
SphinxEGO 2005-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哪有这样的好老婆啊?
akak 2005-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姑娘
可惜嫁人了
zelloss 2005-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哪有这样的好老婆啊?
strider023 2005-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o.2
fuxia 2005-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o
rootcn 2005-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