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IE 4.0!横空出世!GreenBrowser后续,开放源代码!

糊糊 2005-05-14 08:17:48
MyIE 4.0 !
http://www.morequick.com/indexgb.htm

MyIE 4.0 !
GreenBrowser 2.4 !
MyIE & GreenBrowser是你最好的容易上手,高效的网页浏览工具!
MyIE & GreenBrowser 的下载和使用是完全免费的. MyIE是GreenBrowser的精简版. 如果您认为 MyIE & GreenBrowser 很不错, 欢迎您捐助. 我们将为捐助用户提供最好的技术支持并会将软件做得更好! 谢谢您的支持!

MyIE开放源代码项目
1.MyIE源代码下载和使用协议
在你下载和使用MyIE源代码前,请阅读以下的协议,并且保证同意这个协议:
(1).不得基于MyIE源代码生成任何以盈利为目的的商业软件.
(2).不得基于MyIE源代码生成任何功能类似的其他浏览器软件.
(3).你可以在别的软件代码中部分引用MyIE源代码,但同时有义务向使用者申明这一点.
(4).你可以修改MyIE源代码,编译生成你需要的版本,但是为了避免MyIE版本控制的混乱,未经MyIE开发组的授权不得在网络上发布,且需要同步公开修改后的源代码.
(5).你可以不以盈利为目的散布MyIE源代码.
(6).你可以参与到MyIE的开源项目中,报告问题,提出建议,提供帮助和支持.

2.为什么继续MyIE开源项目
(1).正如大家所知的,MyIE3.2以前的版本是在changyou主力下开源开发的,这个项目因为changyou的原因而停止,后来从MyIE而发展出了多个浏览器,但这些浏览器都是非开源开发的,GreenBrowser最早也是在MyIE基础上进一步开发而来,经过近3年的开发,各方面都比较成熟了,在下一个开发进程前,我们想探索一下开源开发这种模式,因此想到了继续changyou以前停止的MyIE开源项目.
(2).现在GreenBrowser在内容,外观,功能方面都有了较大的改变,特别是加入了很多浏览辅助功能,这些功能的加入虽然在一定程度上提供了浏览的方便,但是也增加了较多的资源占用,降低了浏览的效率.有些用户对此的意见也比较大,所以我们想有针对性的推出一个专注于网页浏览的浏览器,在GreenBrowser基础上削减些不常用的功能,以浏览网页为主要功能,去掉一些不常用的与浏览关系不大的功能,以绿色,简洁,快速为主要目标.这个浏览器的名称和GreenBrowser名称最好有所区别,所以考虑和MyIE开源项目相结合.
(3).各个用户的使用习惯和要求不尽相同,开源可以为他们提供最大限度的使用自由.

3.MyIE和GreenBrowser的关系
由于MyIE3.2版本的代码问题较多,很多功能也不是很完善,因此我们不考虑使用MyIE3.2的代码,而是在GreenBrowser2.4版本源代码的基础上删除去掉一些不常用的与浏览关系不大的功能,但是主要的功能和代码保持相同.同时GreenBrowser将在现在版本基础上继续开发.

4.工程编译提示
如果你使用的是VC++6,你需要更新2个头文件,请从这里下载: http://www.morequick.com/down/hfile.zip,然后将2个头文件"tlogstg.h" 和 "exdisp.h"放到VC++的头文件目录,如: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VC98\Include".


--------------
我是GreenBrowser的忠实用户,大家赶快去
http://www.morequick.com/indexgb.htm

有源代码下!!!!!!
...全文
401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糊糊 2005-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yIE&GreenBrowser开源工程协议
MyIE&GreenBrowser开源工程遵循GNU通用公共许可证GPL(GNU General Public License)开发,任何人都可以永久免费安装使用,在你下载和使用MyIE&GreenBrowser源代码前,请阅读并同意这个许可(http://www.gnu.org/copyleft/gpl.html),中文版本(http://www.morequick.com/down/gpl_chs.htm).
redhatcn 2005-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浏览器,我只用FireFox.
糊糊 2005-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reenBrowser,Maxthon,和小树浏览器都是MyIE的嫡传。
Man_X 2005-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MyIE是那个Maxthon的前身吗?
Igj1012 2005-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42252343 2005-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讨厌太多没用功能 界面花俏但运行很占资源的程序
糊糊 2005-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欢迎GB爱好者共同开发!!!!
糊糊 2005-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喜欢用GreenBrowser,不喜欢用Mxthon,个人喜欢罢了。

GreenBrowser有鼠标手势,还有左键菜单,快捷键也很丰富,搜索功能发挥的很不错。
feny911 2005-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yIE还不错
GreenBrowser不懂有什么用
当年pheonix出来的时候不知有多少人马上抛弃了mozilla
whmjw 2005-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etcaptor is good
tabris17 2005-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浏览器,我只用opera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