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构建应用程序的我的一个想法

dna_xp 2005-05-18 03:58:47
在一个大型的系统中,肯定会有很多功能模块,如何可以作到动态的加载模块并且可以给今后的系统升级和维护带来便利。我现在有个很不成熟的作法,请各位大牛指点。
首先我设计了个接口,该接口只有一个方法为execute,所有需要作为动态加载模块的对象都要实现该接口。然后需要调用模块的时候执行
System.Runtime.Remoting.ObjectHandle o = (System.Runtime.Remoting.ObjectHandle)Activator.CreateInstanceFrom("EMR.PatientSystem.dll","EMR.PatientSystem.PatientMain");
Shared.IInitModul I = (Shared.IInitModul)o.Unwrap();
I.Execute(this);

这样就可以加载模块并运行,但是本人对远程调用对象的一些注意事项并不是很清楚,还有对System.Runtime中的类也不是很了解,所以这种方法不知道是否可行。
...全文
4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na_xp 2005-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没有人讨论一下这个问题
dna_xp 2005-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110,53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