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从excel导入数据到Access中的问题

reners 2005-05-19 11:52:01
最近由于需要,现在将excel表中的记录导入到access数据库中,在导入过程中出现的错误如下:
1、提示无法读取excel信息。但有时能成功有时失败,将一excel行列数据变成二维表有时候也不行。
2、当导入成功后,通过insert into select...语句将导入的数据插入一个规格表中有些字段值会为空,有一些双进度数值如果为0.X的话,则0会自动去掉,变成.X或-.X 无论将不将从excel中导入数据的字段类型变成相应类型,都会得到一样的结果,请问这到底是为什么啊,怎么取得正常结果啊!谢谢了!!
...全文
8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angechange 2005-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提示无法读取excel信息。但有时能成功有时失败,将一excel行列数据变成二维表有时候也不行。-----------未得到出错信息,无法回答你
关于此主题请参考:
在技术论坛提问的技巧《其他》
http://access911.net/index.asp?u1=a&u2=72FAB61E17DCE7F3


、当导入成功后,通过insert into select...语句将导入的数据插入一个规格表中有些字段值会为空,有一些双进度数值如果为0.X的话,则0会自动去掉,变成.X或-.X 无论将不将从excel中导入数据的字段类型变成相应类型,都会得到一样的结果,请问这到底是为什么啊,怎么取得正常结果啊!谢谢了!!


入一个规格表中有些字段值会为空--------字段类型不符合,无法导入

有一些双进度数值如果为0.X的话,则0会自动去掉,变成.X或-.X --------很正常,ACCESS的显示格式是这样的
avl1981 2005-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在EXCEL和ACCESS有种最简单的办法
在ACCESS中,把表做的跟EXCEL一样
然后从EXCEL中复制
再粘贴到ACCESS中就可以了
屡试不爽
哈哈

7,7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 Access是由微软发布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结合了 MicrosoftJet Database Engine 和 图形用户界面两项特点。
社区管理员
  • Acces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