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推荐C#的XDJM看看Free C#的IDE,附源码

魔佛之间 2005-05-20 12:31:02
SharpDevelop基于.Net平台的免费的C#和VB.Net的IDE,是一个Open-Source项目(GPL).

第一次运行时,会要生成一个Code数据库,很简单,点Next就可以了。

测试了几个例子,和VS.Net2003的外观,开发环境,生成代码几乎一模一样。如果需要正确显示中文,可以在[Tools]-[Options]-[Text Editor]-[File Encoding]里选择双字节编码,如GB2312或者utf-8等.

用户界面目前已支持世界主要语种,包括中文(GB2312,Big5,HZ,GBK),English, French, German,倭语等!界面语言路径:[Tools]-[Options]-[SharpDevelop Options]-[UI Language],选择Chinese(GB)。

大家可以研究下源码,小生刚刚开始阅读,感觉太美了(嘿嘿,偶是菜鸟,还米心得)。

下载(已编译):
http://switch.dl.sourceforge.net/sourceforge/sharpdevelop/SharpDevelop_1.1.0.1913Beta_Setup.exe

源码下载:
http://switch.dl.sourceforge.net/sourceforge/sharpdevelop/SharpDevelop_1.1.0.1913Beta_Source.zip

贡献者:
http://wiki.sharpdevelop.net/default.aspx/SharpDevelop.Contributors

(注意:.Net SDK 1.1是必需的)
...全文
7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魔佛之间 2005-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ore information,please refer to below website:

http://www.icsharpcode.net/OpenSource/SD/

110,53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