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迷茫啊 先散100分再说……

QLBoy 2005-05-21 11:35:38
学java有两年了,对java从基础到j2ee以及流行的框架,模式都有了些了解了吧。我觉得如果在一公司能实际开发一段时间我相信自己能很快融入。前些日子有家公司了总算是要了,这是一家做电子签章的公司,心想踏踏实实的做吧,可没想到第二天人家说由于我们公司做的会用到复杂的算法,你不适合。说一下我的教育背景高中毕业,现人大成教院国际贸易专业我知道不值得一提,难道象我这样的就不能做技术么。哎!迷茫啊……

不知论坛上北京的弟兄们有没有给小弟机会的,不胜感激。




...全文
186 2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agicfire 2005-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比你还郁闷。。。还处在学习阶段,马上毕业了。。。
lxfxw 2005-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考好!对于你
hcom 2005-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要考证!!
哈哈,大虾说哪些证是应该考的?
tonyjqk 2005-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毕竟像你说的公司是少数,一般的软件公司要求一个专科就足够了
就连微软的研究所也招非本科的人,前提你要有专长。要对自己有信心
学历只能验证一部分人的素质并不是全部呀!
haisenmai 2005-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ackground~~!
OnlyFor_love 2005-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不要打击我,我今年6月底毕业啊!
呵呵!
jixingzhong 2005-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考证,对于没有学历背景的人来,只有如此了 。。。。。


要么再去上学,升本+考研!
wyplay 2005-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年头都这样。。。如果是人才。总会有被发现的一天。trust yourself.
WGYKING 2005-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路过



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topic/4007/4007620.xml?temp=.8946802
calety1 2005-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OnlyFor_love 2005-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路过!在来支持一下!
顶上去
FGhost33 2005-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中国就是这样。
kenfungcn 2005-05-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拿点分先!
evil_nowt 2005-05-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考证,对于没有学历背景的人来,只有如此了 。。。。。
woodcord 2005-05-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
偶也想去啊。
godhand2 2005-05-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ysbcg 2005-05-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mndarou 2005-05-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哎,就这形势
橄榄 2005-05-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
owenlx81 2005-05-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说得那么恐怖,看来我本科毕业也没什么用了,考研算了,唉~~~~
加载更多回复(2)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