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迷茫啊 先散100分再说……
QLBoy 2005-05-21 11:35:38 学java有两年了,对java从基础到j2ee以及流行的框架,模式都有了些了解了吧。我觉得如果在一公司能实际开发一段时间我相信自己能很快融入。前些日子有家公司了总算是要了,这是一家做电子签章的公司,心想踏踏实实的做吧,可没想到第二天人家说由于我们公司做的会用到复杂的算法,你不适合。说一下我的教育背景高中毕业,现人大成教院国际贸易专业我知道不值得一提,难道象我这样的就不能做技术么。哎!迷茫啊……
不知论坛上北京的弟兄们有没有给小弟机会的,不胜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