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S下文本编辑器的制作(using c/c++) --- for help?

gwhnc 2005-05-22 09:37:30
快毕业了,感觉没什么可做的,到时想做个DOS下的记事本程序,界面像TC2.0 / Borland C++ 3.0那样的界面,能实现简单的,新建指定文件名的文件,打开,保存,查找,替换,编辑ASCII文本文件就行了。
现在想着简单,做起来无从下手,在这里想找点思路、方法,能得到源码更好。
下面是我的设想......
-------------==>开发环境 :TC2.0/Borland C++ 3.0<==--------------------------------------
1、 菜单程序设计 (多提点见议,这里无从下手:把菜单和文本编辑区分开.)
1: 保存部分屏幕
2: 屏幕的恢复
2、 接收文本的输入[能实现光标的上下左右随便移动]
...................
3: 查找替换(想通过数据结构当中的串操作来完成)
--------------------------------------------------------------------------------
在这里还想得到特殊控制功能健(Ctrl+A/~~/Z,上下左右编辑键,F1~~F12)的代码.
--------------------------------------------------------------------------------
等待中...........................................


--------------------------------------------------------------------------------
E-mail: lxhnc@eyou.com
QQ: 52488331
...全文
25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victorchen_2000 2005-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urbo pascal 6.0 有.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orland有Dos下的应用框架TurboVision,里面有tvedit的例子。
mostideal 2005-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时间就多看看了。。
总能找到可以借鉴的。。
gwhnc 2005-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家不要在意分数的问题,我没了,没法去提问了,呵呵----------------------

3,8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其它技术问题
社区管理员
  • 其它技术问题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