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符串比较怪事!

lmjzw 2005-05-22 11:16:59
各位大哥:
小弟最近碰到一怪事!现求救各位大虾了,详细如下:
在Index页面有这样两句传值语句:
<A href=TempWeb.aspx?Key=new&&title=new&&Name="+SQLDR.get_Item("NewTitle").ToString() +">"+SQLDR.get_Item("NewTitle").ToString()+"</A> 属于新闻模块
<A href=TempWeb.aspx?Key=else&&title=elseex&&Name="+SQLDR.get_Item("Title").ToString()+">"+SQLDR.get_Item("Title").ToString()+"</a>" 属于特色专栏
点击两个地方的链接过后会到TempWeb.aspx页面下,在TempWeb.aspx的Page_load方法中有一段这样的代码:
…………
String Name,title,Key,KeyNew;
Name=this.get_Request().get_Item("Name").ToString();
title=this.get_Request().get_Item("title").ToString().trim();
Key=this.get_Request().get_Item("Key").ToString().trim(); // title的傎只为“new”或“elseex”

if(title.indexOf("s",0)>=0) //存在问题!
{

this.TextBox1.set_Text("Else");
//Fearturs(Name);
}
else if(title.indexOf("N",0)>=0)
{
this.TextBox1.set_Text("New");

//New(Name);
}
………………
按道理分析,this.TextBox1中的值应该为“Else”或“New”,但结果却不是这样,结果却为什么都没有,也就是说,IF中的语句都没有执行!请大家帮个忙! 也就是说,在点击“新闻”时候会执行New(Name)方法,点击“特色”时候会执行Fearturs(Name)方法!小弟试了很多种方法,就是字符串的比较有问题,求救了,在线急等!
...全文
4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viyo 2005-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itle的傎只为“new”或“elseex” 的情况下,if(title.indexOf("s",0)>=0) 可以判断出"elseex",else if(title.indexOf("N",0)>=0)把N改为小写能判断出new,刚实践过的,能行。
确认你的title值是否只为new 或 elseex,就判断来说是正确的。
china2001ok 2005-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f(title=="new")
{
this.TextBox1.set_Text("New");

//New(Name);

}
if(title=="elseex")
{
this.TextBox1.set_Text("Else");
//Fearturs(Name);

}

你是确定传值的 可以这样判断啊
lmjzw 2005-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hina2001ok(插花插花*不会插花)
你的这种方法,表现在行,但真的没有反应!郁闷呀!但现在问题终于解决了!谢谢!结贴了!

62,0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