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数据迁移,急急急~~~~

tonnytang 2005-05-23 01:01:06
我做了个平台迁移的项目,其中老的c/s系统(vb开发的)中使用了gvbox.ocx控件对扫描的图片进行了裁剪,再存入到sql server中,不知哪位大虾用过这个控件处理过类似问题?
现在我们把系统改为b/s结构,同时把数据库迁移到oracle 9i上,发现图片无法显示~~`
回头直接调用sql server数据库的图片时也无法显示,那些图片之可以在老的系统中显示,汗~~~

急求用过gvbox.ocx控件的大虾赐教,分不够可以再加个几百,先谢了~~~
...全文
12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onnytang 2005-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通过别的途径解决了,谢谢 zjcxc(邹建) 同志~~
tonnytang 2005-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老大关注!

旧系统是另外一个公司开发的,项目方也没有源代码:(
但我们知道老系统中用了gvbox.ocx控件对扫描的图片进行了裁剪,再存入到sql server中,另外,项目方自己单独用access做了个小程序,直接通过access的ole控件邦定图片数据,图片是可以显示的。
情况就是这样,我在怀疑是否我们取图片数据的方法错了,

继续急急急~~~
zjcxc 2005-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旧系统可以显示,是否旧系统做过什么处理呢? 旧系统是你们自己开发或者掌握源代码的呢?
zjcxc 2005-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估计你的数据库中的图片数据也与sql示例数据库northwind中,表Employees的photo列一样,其图片的最终保存是通过ole对象处理并保存. 所以里面含有ole对象信息.

sql示例数据库northwind中,表Employees的photo列的图片数据前含有78字节的ole对象信息,如果不去掉这个图像信息,将数据直接保存为bmp位图无法显示,将这78个字节去掉再保存为bmp文件就可以正常显示.

你的数据可以自己研究一下,它有没有附加的信息在里面
zjcxc 2005-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用ACCESS的ole控件邦定图片数据可以显示,那只能说明一个问题.

你的数据库图片信息中含有其他信息.

比如
你可以用ACCESS的ole控件邦定sql示例数据库northwind中,表Employees的photo列来显示里面的数据
但无法使用同样的方法显示pubs数据库中,表pub_info的logo列

27,5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应用实例
社区管理员
  • 应用实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