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关于如果改变ToolTip的字体的问题

superryu 2005-05-23 05:20:35
各位朋友,本人在做程序时候用到了tooltip来显示JTree的每个TreeNode的属性值,比如index,value和其它一些附加值,我想知道如何才能改变tooltip的字体和tooltip的背景框颜色,尝试了一些方法均没有成功,希望大家能帮忙看看,谢谢了!
...全文
21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perryu 2005-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非常感谢logic_online(淡忘)朋友,我依照你的提示已经成功的设置了包括tooltip字体的样式,大小,颜色,以及背景颜色。实际上就是掌握了html语句的语法就可以了,操作tooltip和显示html文件里的字体一样。
to DanielYWoo(绿色毒汁):你的方法我不太明白,好像没有找到这个属性,不过也谢谢你
logic_online 2005-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oltip是可以使用html语言的.
比如:
String tooltip="<html><font color=red>这是一段红色的话</font></html>";
把上面的tooltip设为你需要的那个组件的tooltip值就可以了,这样是可以改变字体颜色的,但是能不能改变背景颜色我就没试过了,你自己试一试.
DanielYWoo 2005-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改Look & Feel的属性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