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9号 本周日 PerlChina上海聚会 欢迎报名参加

hoowa 2005-05-25 08:35:21
5月29号 本周日 PerlChina上海聚会 欢迎报名参加
摘自 中国Perl协会 用户推广组 fayland 2005-05-24 11:08
http://bbs.perlchina.org/pl/ccb/index.cgi
先介绍一下Perlchina组织,Perlchina组织是全球Perl Mongers组织中的一员,负责在中国的Perl语言推广工作。我们从去年11月开始改变发展模式,开始从一个单纯的论坛向一个国际化的用户组织发展。在发展的过程中得到了Oreilly出版集团(美国公司,中国公司)、Apress出版集团、asterlink等公司和个人的帮助。是所有参与人员无私的奉献才让我们有今天。

Perlchina第一届聚会在北京3月5号成功的召开。大家都很高兴,畅谈自己喜欢的东西,谈谈perl,谈谈技术,扯淡。美中不足的是,南方的朋友没有办法来参加。由asterlink中国公司赞助召开的第二届聚会,这次将在上海举行。所以大家也可以来参加了。

我们真诚的邀请您参加,只要您对聚会本身的形式或是Perl有兴趣,只要能帮助到您,我们都欢迎。

我们同时也邀请了asterlink中国公司总经理,oreilly公司等伙伴一起来这次小型聚会。

聚会安排基本情况:

报名
请通过电话或 Email 与 joe联系:
电话 021-28730292
电子邮件:joejiang799[at]gmail.com

日程
5月29日
上午聊天、中午吃饭、下午茶点讲演、晚上自愿
吃饭:由鸡翅膀负责,待定
讲座

地点
复旦大学 LPI 实验室 (邯郸路168号二楼)。复旦大学附近地图
到复旦的公交车: http://bbs.wangjianshuo.com/Bus/FuDanDaXue

活动内容
t-shirt ,书籍赞助
潜在 asterlink 招聘 Perl 程序员
可以在会上搞个小赞助活动,和北京的类似。(拍卖 Perl 书籍?)
lighting talks 因为大家基本上是第一次做讲座,所以大家可以选择讲 5 分钟左右,把重要的内容在 5 分钟内讲完。这样讲的不好的可以尽快下台 :)
joepurl, cnhacktnt 会派发 ubuntu 从荷兰寄来的 Linux CD.

关于asterlink
asterlink.com 基于 asterisk.org 技术,经营 Voice Over IP 网络电话/Fax 。具体的还要等他们老板来介绍一下。

第一届北京聚会的连接:http://wiki.perlchina.org/main/show/perlchinaparty
Perlchina网站的地址:http://www.perlchina.org

活动支持伙伴:
Linux时代http://linux.chinaunix.net
Perl台北推广组http://taipei.pm.org
Linuxaid http://www.linuxaid.com.cn
onlamp.org http://www.onlamp.org
ostg.cn http://www.ostg.cn
...全文
7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ourway 2005-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飞云现在去上海发展了?
hoowa 2005-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欢迎上海的朋友参加。

难得一次的聚会。还有现场讲演
ykj76 2005-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错,不过偶不是上海的

2,2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CGI
社区管理员
  • CGI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