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 最无耻回复列表。

sungengyu 2005-05-25 01:13:30
1.同意楼上,“全行选择”模式
...全文
478 4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ngengyu 2005-05-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的提醒也算善意,只是没有自己的,哪怕是COPY来的解决之道,就有些令人寒心哦


这个地方我一定会注意。当时懒了。
sungengyu 2005-05-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nKangLi(维护成本与程序员的创造力的平方成正比) : 你还真有耐心。虽然我不爱听你说的话,但我承认你还是客观的评价。不管我的回复是否让大家满意,但我的出发点都是解决问题,大多数如此吧。

你得承认有时候看到问题,明显可以搜索以前的帖子得到答案,但楼主就是不去找,非在那问,瞅着就来气。本来资源在那里,自己不知道去找,不光浪费自己时间,也浪费别人时间。大多数这种情况都是楼主根本就不知道去搜索(比如以前我就不知道)。

写的有点烦,不写了。愿意 KAO 你自己 KAO 去吧,随你。
薛定谔之死猫 2005-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QunKangLi 2005-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相对于实际应用来说,那根本不算繁琐。因为需要完成的功能有那么多:A:多线程的创建,执行与退出。 B:动态改变线程优先级。 C:多线程访问同一资源时的同步。 其它的是建立实例程序所必需的环境说明。如果没说那么详细,根本没人想知道提问者到底想要什么样的结果。 估计令楼主头晕的是一楼的回答,那没得办法,对提问者需要的功能,MFC的解决方案确实就是简单不起来,相信楼主自己动手也搞不出来简洁的。这不是一句_beginthread()就能解决的问题。另外,答案中用了大量MFC和WINDOWS预定义的宏,这虽是实际工作中时常用的东西,但学校的教材绝对不会讲,因而,楼主头晕也还算可以理解。
2.俺只能说,楼主的回答确实比楼上正解还恐怖。对前者,看到的人都知道找楼上的正确答案,但对楼主的回复,C语言有那么多内容,叫人上哪去找所谓的“C语言的问题”? 提问者未必都知道应该到对应的CSDN C专区去提问,说不准故意借MFC区的人气来问也不一定。再说,现在好多人一开头就是从C++下手,在C++的面向对象方面的诸多问题中徘徊,基本上没时间去重视C中的精义,用VC调试C++程序的人,为啥要认为用的是C?C++本就是C上发展来的,\'在C++中照样通用,可不单是C的问题。
3.比2中的回答还没价值。2中至少还有个大方向,但在这... 如果不应该这样做,楼主为何不说该怎样做?如果应该这样做,楼主至少要把实际方法做个大概三,提问者就是需要对此方法的一个实现或其它可实现通信功能的方法。另外,不应该总需要理由吧,就算不帮提问者解决问题,总该提出他的错误在哪啊。
4.不予评论----提问者本身就没把问题讲明白,没人帮他解决是活该。
5.这不是典型问题,搜以前的贴子未必找得出来,主要原因是关键字不好找。楼主要做指路人,就应该自己搜了出来再把答案写上去---但建议注明出处,引用而不注明出处,实在比楼上正解还令气愤得多! 资源编辑器中CTRL+D可重设控件INDEX,然后适当的对个别控件加上GROUP属性就能解决的问题.好多提问者不查以前的问题就发贴,一直很令斑猪们恼火,楼主的提醒也算善意,只是没有自己的,哪怕是COPY来的解决之道,就有些令人寒心哦
6.该问题如果用头几楼的解决方法确实可以在那本书上找到来历,不过它可以不用内核对象解决(一个常用方法是查找特定窗口是否存在,存在则退出,否则运行并建立窗口,该方法就不关楼主引用的那本书的事),那本书上也没有不运行一个程序的例子---它只讲内核对象的功能和用法,实际用哪里却是一点没有说明的。
7.答案倒也不算错。不过,提问者明显不知道怎么关啊!为何不说明在VC中引用STL时一般要在include相关头文件前加上:
#pragma warning(disable:4786)
#pragma warning(disable:4251)
#pragma warning(disable:4273)
8.专业知识太多。同意楼主答案。网上找也是一种不错的办法。
9.提问者知道怎么写还用楼主操心么?实在不想写代码,给出个思路也是好的啊!对作业贴,只提思路不写代码是最好的回答,不过这明显不像作业贴啊,倒像是学习过程中实在想不明白的小问题


我不是找茬的,更不是抬杠的,KAO!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回答问题怎么着都不算可耻,最TMD的无聊的是问问题的,好多好多问题方法都说了,结果那个帖主来个up这算什么,看了以后我要是脾气不好,当时就骂人了,不会可以,不过辛苦的回帖,结果来个up的,那种帖主就TMD的是狗屎,还有就是答过上百次的问题,给帖主把问题答好了,还问有没有高手,这种人见一次骂一次

当然绝对不在自己的版骂人,否则是以权谋私了
mosika 2005-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提前同意楼下
sungengyu 2005-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想争了,本来想引起大家的注意,没想到还得挨骂。
结贴了。
fanqing 2005-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错了.是同时还可以让贴提到最前面.
fanqing 2005-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什么吗?

有人光顾就不错了,不懂的捧个场(增加人气--吸引更多人关注),同时还可以不让贴提到最前面.



总比没人气好,还要自己up
sharkhuang 2005-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阅
sungengyu 2005-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vildoer(Kenny) :不知道你啥意思,本来心情就不好,被你搞的更烦了。
sungengyu 2005-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vildoer(Kenny) : 你比我还偏激。
1. 楼主搞的太繁琐了。
2. 我的意思是楼主应该先学好C语言。
3. 确实是不应该这样做。进程间通信有很多方法,发消息不好。
4. “buildexecute不弹出执行程序界面”,这种情况不调试怎么能知道哪里出错了?显然单步执行的话就能很容易找到程序在哪里退出的。
5. 这是我的切身体会:解决问题的最好方法是去搜索答案,尤其是大家容易遇到的问题。发帖子问,其实是下下策。
6. 虽然上面有正确答案,但是《windows核心编程》中有更具体的讲述,我让楼主去看看书也不对?
7. 你没用过 stl ?比如“类名称过长”的警告,你说怎么解决?vc60对模板的支持就是不好,你能有什么别的办法?说我在倒分,是不是太不负责了?
8. 因为我找过。
9. 我建议楼主自己写,这也不对了。

你还要 “kao” 一下,你是找茬的还是抬杠的?
sTigerwsk 2005-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于一些无耻的提问
可以采用一些无耻的手法

当然
大家贴出来的这些回复是问问题的人最不想看到的回答
因为什么都没说
evildoer 2005-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topic/4031/4031715.xml?temp=.8372309

楼主的回复:“看的头晕”
注:这种回复比“同意”,“up”还垃圾

2.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topic/3977/3977778.xml?temp=.4774591
注:本贴已经有答案了

楼主的回复:这是C语言的问题 :)

3.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topic/3965/3965299.xml?temp=.2764856
注:本贴已经有答案了

楼主的回复:虽然可以,但是不应该这样做。
注:不知道这样的回答算不算垃圾。

4.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topic/3952/3952034.xml?temp=.903454

楼主的回复:只能调试一下了
注:这样的回答能给提问的人什么帮助吗?

5.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topic/3941/3941687.xml?temp=.8186762

楼主的回复:搜索以前的帖子去,肯定有答案。
注:我靠,这也算是回答?你还不如说“我同意以前解决这个问题的人的意见”,不一样是垃圾吗?

6.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topic/3943/3943527.xml?temp=.149975
注:本贴老大已经给出详细答案了

楼主的回复:请参阅《windows核心编程》

7.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topic/3852/3852417.xml?temp=.3829767
注:严重关注此贴,简直在倒分 **************************

楼主的回复:没啥办法,不想看警告就关掉。
注:别人问出现一堆警告怎么解决,你的回答就是这样的吗?这算不算无耻?

8.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topic/3747/3747684.xml?temp=6.573123E-02

楼主的回复:找书看,书店找不到就去图书馆。
注:对于这样的回复我简直苦笑不得,你呢?

9.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topic/3773/3773693.xml?temp=1.745242E-02
注:本贴已经有答案了

楼主的回复:强烈建议自己写

评价:我kao,大家还是上去自己看看吧,不说什么了。


注:我也是对事不对人。
__A__ 2005-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到问题有人回答了,就应该默默走开么?
给你确认一下答案有什么不好?
当然,“同意楼上”这样的帖子就不用给分了!
zblaoshu1979 2005-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
思危 2005-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更强
mengxihe 2005-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z 不 up
thx1180 2005-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去死吧:)
rabo 2005-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楼下
加载更多回复(22)

1,6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非技术类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