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来公司一年了,却没机会参于开发,去还是留?
JPursuit
2005-05-27 09:03:02
来公司一年了,却没机会参于开发,去还是留?
每次到设计完,都交给其它公司写,就不给我们这批新来的写,觉得这样呆下去不会提高,是不是该走,有此经历的给个意见,多谢了!
...全文
235
17
打赏
收藏
来公司一年了,却没机会参于开发,去还是留?
来公司一年了,却没机会参于开发,去还是留? 每次到设计完,都交给其它公司写,就不给我们这批新来的写,觉得这样呆下去不会提高,是不是该走,有此经历的给个意见,多谢了!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7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ATtack_AT
2005-05-27
打赏
举报
回复
表犹豫了
hu_an_xiong
2005-05-27
打赏
举报
回复
走
shibo7758521
2005-05-27
打赏
举报
回复
if(待遇不错)
再干上些日子;
else
跑路~~~~~~;
wokaosini
2005-05-27
打赏
举报
回复
if(待遇不错)
再干上些日子;
else
跑路~~~~~~;
sala_sun
2005-05-27
打赏
举报
回复
钱多就留,钱少则走
tim90
2005-05-27
打赏
举报
回复
Go ba~~~~~
yi qian wo ye e ni yi yang
tim90
2005-05-27
打赏
举报
回复
当机立断 ,如果跑路费攒够了的话
ccsky001
2005-05-27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也是和楼主一样!虽然还能学的东西!但是觉得进步太慢了!我怕耽误我前程!汗!!!!!!
JPursuit
2005-05-27
打赏
举报
回复
westwin(newbie)骂的好,
我只是一直在等待给我们写的机会,这样走出去有底气,
现在终于明白---,不再等待,不再患得患失了!
rower203
2005-05-27
打赏
举报
回复
if(觉得能学到东西){
就留;
}
else{
走;
}
westwin
2005-05-27
打赏
举报
回复
走啊,还犹豫个p
JPursuit
2005-05-27
打赏
举报
回复
搞测试,文档之类的,哎!
treeroot
2005-05-27
打赏
举报
回复
没有这个经历,你真幸福呀
晨星
2005-05-27
打赏
举报
回复
那楼主主要干啥呢?
MyLf
2005-05-27
打赏
举报
回复
其实有这个经历不错啊,以后就会明白的.
写设计文档,发展得好是项目经理的料,因为你已经会了设计和分析....
我还没这个机会呢.
zouzhejun
2005-05-27
打赏
举报
回复
if(待遇不错)
再干上些日子;
else
跑路~~~~~~;
penghaikun
2005-05-27
打赏
举报
回复
狂顶.
rower203(华仔)的
if(觉得能学到东西){
就留;
}
else{
走;
}
准备离职了,
公司
决定加薪
留
住我,是去是
留
?
面对离职时
公司
突然的涨薪提议,是选择
留
下还是坚决离开?本文通过一位读者的真实经历,深入分析了在遇到这种情况时应当如何抉择,探讨了工作心态、
公司
文化和职场策略等问题。
工作
一年
后才认清计算机专业的人应该去大
公司
本文作者分享了自己毕业后选择小
公司
而非大
公司
的经历,
一年
后意识到大
公司
在福利待遇、培训机制和尊重度上的优势。尽管仍然认为技术重要,但也感叹于实际生活压力对职业选择的影响。同时,作者指出长期学术背景可能并不利于直接投入
开发
工作,并以一个自学编程的艺术生同事为例,强调实践经验的重要性。
不到 20 人的 IT
公司
该去吗?
关于是否加入初创
公司
,不同的观点存在。有人警告初创
公司
的高风险,指出大部分小
公司
不会成为下一个Google,期权往往价值有限,且失败率高。也有人认为在小
公司
能获得实践经验,有
机会
发挥综合能力。而大
公司
则能提供规范和稳定,有助于个人技能和框架的建立。最终,选择应基于个人情况,如是否有足够的风险承受力,对未来的期望,以及个人发展需求。
什么样的程序员适合去创业
公司
本文从创业
公司
和程序员两方面探讨什么样的程序员适合去创业
公司
。创业
公司
分认真做事和忽悠钱、缺钱和不缺钱两类,有成功概率小、变现周期长等风险,也能带来成长快、收入上升
机会
等好处。从程序员角度,试行期、倦怠期可尝试,成家立业期需谨慎,还需考虑个人情况。
软件测试人员找工作,去大
公司
还是去小
公司
?
本文探讨了软件测试人员在选择工作时,是应该加入大
公司
还是小
公司
。大
公司
通常有完善的制度和流程,丰富的学习
机会
,但升职竞争激烈,学历要求较高;小
公司
则提供快速成长的空间,上位
机会
多,但职能可能不规范,福利待遇相对较少。对于新人而言,大
公司
能提供更完整的测试流程,而小
公司
则有利于快速提升能力和经验。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