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转向用asp开发新系统,我用java,去还是留?

goingon99 2005-05-27 11:25:46
给点参考意见,极度迷茫中。。
...全文
439 3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avanWolf 2005-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逸能杀人~~!!
yangbc 2005-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学学asp有助于你理解java
ukey235 2005-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应该想想公司还有什么值得你留下的?

你已经两年java经验了,再找份工作不难的!
ForeverGI 2005-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到就走........
bluebillow 2005-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有理
哈哈
禽兽v5 2005-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说明你的公司就是不停接项目赚体力活的钱。不思考技术积累提升公司价值的公司,处于食物链的末端。
当然,这种公司占80%,所以也不必有什么不爽。
chenshiwen1981 2005-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留~~
jolestar 2005-06-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常青树?
恐怕青不了多长时间了吧
公司短见,建议走人.
你不会想一辈子就做各asp程序员吧?
treeroot 2005-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两年前我觉得ASP是程序中的垃圾,现在反而觉得他才是常青树
zlstone 2005-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不你来我们公司吧,我们公司正在招人,我推荐你!我们公司在成都,工作地点也在成都,不知你有没有兴趣!?
zhangyue8818 2005-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管ASP还是JAVA抑或是.NET,只要精通一门,走到哪都不怕,关键是怕样样通样样松,那就玩完了。
lwglucky 2005-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_^。。java能当饭吃啊。。为了一种语言,至于这样吗??!!!
wumingwangzi 2005-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sp没劲,走人

做一段时间以后,你的java就会生疏了,然后就……忘了
lindd 2005-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va.
cooltigerzsh 2005-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转向.net应该继续学习
zousitao319 2005-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是一样的我现在又在做.net,又在做struts没什么大的区别
evil_nowt 2005-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换asp做什么,现在不都转java吗,走
zhkchi 2005-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想你有2年经验,换一个很容易
sunangle 2005-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局好散,好好搞java
YuLimin 2005-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投告司令或团长好了:)赫赫:)
加载更多回复(11)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