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端怎么样触发客户端的事件

lingyumengmeng 2005-05-28 10:38:14
例如,服务器端在运行过程中,突然想问客户一个问题,那么该怎么做?我们都知道客户端可以把服务器端当作一个类来用,但是服务器端不能把客户端当类用呀。我用的SQL SERVER + WEB SERVICE + WEBFORM
就是说,服务器端执行一段程序的时候发现缺少一个参数,然后希望客户提供,也就是调用一个WEBFORM界面询问一个问题,这个能实现么?不能的话有什么替代的方法没?
...全文
10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真相重于对错 2005-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QL SERVER + WEB SERVICE + WEBFORM
不能做到,
myvicy 2005-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发现少一个参数,希望客户提供,就停止当前脚本,记录所有脚本参数,返回到初始状态,让用户输入参数后,然后根据记录的参数和用户输入的参数,再一次重新执行脚本。

12,1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Web Services
社区管理员
  • Web Service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