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非常慢

derek 2005-05-30 06:03:18
三台winXP 通过一10M hub 连接. 一台激光打印机连在其中一部计算机的并口.
现象: 直接连打印机那部pc打印正常,其它两部打印非常慢: 按下打印后, 表面看处理速度正常, 打印作业也很快进入了打印队列,但从打印队列到打印出来这个过程需时很长,大概1分钟.
请问是何原因?
谢谢!
...全文
16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大雄 2005-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见过一台电脑因为网关没设置好,通过域服务器的打印机打印一份文档,就算只有几个字,也要几小时。你的只有1分钟,不算慢,或者你试试设置打印机属性里用直接打印,取消后台打印试试。现在用win2000经过多项优化访问网络资源都比NT/98慢几倍,不知道WinXP怎么样。
大雄 2005-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是1分钟不算很长,打印文件使用网络打印机,数据经过转换变大,速度自然会慢一点。你可以试试,同样几十KB的文档,本地打印显示是几十KB,但到其它电脑打印文件大小会倍数级增大,可能会变成几百KB以上。文件变大打印机接收后进行处理也要一定的时间,就像在本地打印大文档一样,自然变慢。

ljf982713 2005-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网络传输有问题?

6,1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