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远程连接SQLserver的问题

biglrj99 2005-05-30 11:16:34
网页放在远端的IIS服务器上,MSSQL数据库在自己机子上,网页在本地运行正常,但是传到远端服务器上就不行了。

运行网页,出现下面错误:

"Microsoft OLE DB Provider for ODBC Drivers 错误 '80040e4d'

[Microsoft][ODBC SQL Server Driver][SQL Server]用户 'sa' 登录失败。原因: 未与信任 SQL Server 连接相关联。"

连接字符串如下,但用户名和密码都是肯定没有错的

CONN = "DRIVER={SQL Server};SERVER=210.34.4.×;UID=sa;PWD=123456;DATABASE=database;"

网上查了很多,仍然解决不了,实在不知道问题出现在哪儿。是不是IIS服务器上还要怎样设置?或者MSSQL服务器需要怎样特殊的设置,各位大佬救我。
...全文
156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iglrj99 2005-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masm_silly(我讨厌编程) zlathena(修修补补) itzhiren(itzhiren)
我的认证模式已经是混合模式了,但是仍然不行

to KILL_HAND(看谁的调子高...)
正在try…………
itzhiren 2005-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ql server 登录模式有问题呗
KILL_HAND 2005-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ry....

在SQLSERVER 里选取你要操作的数据库 在角色里面新建角色 选择应用程序角色
设置好用户名密码。
配置此用户权限,权限表一看就懂。用此用户登录。
千万不要用sa,太危险了。
everywhen 2005-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
masm_silly 2005-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答:这是由于在安装SQL2000 Server时选择的身份认证模式不当造成的。解决方案是改变现有的认证模式,方法如下:

首先,单击"开始"-"Microsoft SQL Server"-"企业管理器",进入SQL SERVER管理器。

依次展开"Microsoft SQL Servers"-"SQL Server组"。

右键单击服务器,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属性"

在弹出的"SQL Server属性"对话框中,单击"安全性"选项卡,在"身份验证"一栏中选择"SQL Server和Windows",单击"确定",退出SQL SERVER企业管理器,并重新启动计算机,SQL SERVER认证模式就可更改完成。
raas 2005-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NN = "DRIVER={SQL Server};SERVER=210.34.4.×;UID=sa;PWD=123456;DATABASE=database"
mkqiang 2005-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
zlathena 2005-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ql里面设置成多种模式验证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