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AT指令!AT+CMGF=0不能返回OK,请路过的兄弟释疑?

bookinternet 2005-05-30 11:42:56
关于AT指令!AT+CMGF=0不能返回OK,请路过的兄弟释疑?
public bool ConnectionTest()
{
ComX.Write(Encoding.ASCII.GetBytes("AT\r")); //能返回OK,正常---
string response = Encoding.ASCII.GetString( ComX.Read(128) );
if ( response.Length > 0 && response.Trim().ToUpper().EndsWith("OK") )
{
return true;
}
return false;
}

---换为如下
ComX.Write(Encoding.ASCII.GetBytes("AT+CMGF=0\r")); //不能返回OK

---或换为如下
byte[] buf1 =Encoding.ASCII.GetBytes(String.Format("AT+CMGF={0}\r\n",0));
ComX.Write(buf1);//不能返回OK

就想让打开Com口为PDU模式。但均返回错误,是我语法有问题吗?
...全文
83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10,5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