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火急,数据库起不来

steve_shun 2005-06-01 03:33:24
黑客攻击网站,被迫更改administrator的密码,但是sql server2000服务器起不来,无论是使用windows认证、或者sql server认证,总是起不来。各位帮忙!
...全文
5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teve_shun 2005-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起来了,谢谢!
duanduan1122 2005-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还解决不了的话,把你的报错粘贴出来。
duanduan1122 2005-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原因
SQL Server、SQL Agent 或 SQL Server Executive 启动服务帐户的密码不正确,因为密码可能已被更改了。


替代方法
若要解决此问题,请在 SQL Server 主机的 Microsoft SQL Server 服务帐户中键入正确的密码。

若要在 Microsoft Windows 2000 Server 和 Microsoft Windows XP 中更正该密码,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 1. 单击开始,指向设置,然后单击控制面板。
2. 双击管理工具,然后双击服务。
3. 双击 MSSQLSERVER,然后单击登录选项卡。
4. 在密码和确认密码文本框中键入正确的密码,然后单击确定。
若要在 Microsoft Windows NT 4.0 中更正该密码,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 1. 单击开始,指向设置,然后单击控制面板。
2. 双击服务,然后双击 MSSQLSERVER。
3. 在密码和确认密码文本框中键入正确的密码,然后单击确定。
duanduan1122 2005-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报1069错误。
这样修改
右击我的电脑--管理--服务和应用程序--找到mssql server和sql server agent 2个服务---右击--属性--登陆--将你的administrator改成现有的就可以了。

34,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