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如何从临时表中取得记录赋给一个变量?

QmStar 2005-06-01 03:42:25
如变量@TempTable存的是一个临时表的名称,是产生随机的,然后我要从这个临时表中取得第一条记录,并保存到变量@Temp中,请问如何做?谢谢大家了!
...全文
7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mStar 2005-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你的回答,不过不正确,会出错.因为这样相当于把@temp的值和sql语句连在一起了,如果@temp有值的话,也就相当于这样 exec('select =某一列 from ##abc where 條件),能再帮帮忙吗?这个临时表肯定会有记录且只有一条记录.谢谢了!
talantlee 2005-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变量@TempTable存的是一个临时表的名称,是产生随机的,然后我要从这个临时表中取得第一条记录,并保存到变量@Temp中
----首先你得確定你取得一條記錄必須是一條(也就是不能有多行多列)
---然後
exec('select '+@temp+'=某一列 from '+@TempTalbe+' where 條件')

27,5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应用实例
社区管理员
  • 应用实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