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B 的人怎么这么多!

Cash0627 2005-06-01 05:03:18
昨天,我的一个同学向我借本本,说要为篮球社做个东西,我想:这是好事呀,想都没想就把本本给她了。夜里12点多,给我发短信,说由于不小心把我的mp3全删了,让我放开了骂她。你说我一大老爷们,人家又是女孩子,跟我特铁,我怎么张得开嘴?算了!忍了吧!12个G的歌呀,有些都已经下载不到了!
现在,我的本本正在做数据恢复,不知道能不能找回来,看着扫描进度感觉还不错,有点希望,在感叹当今软件功能如此强大的同时,我也在想,为什么SB的人那个多?学校的教育都干嘛去了?我们现在是大一的学生,学的都是些程序设计类的知识,TMD连歌都能给我删了的人还学什么呀!亏她还自称电脑玩得不错,我就恨!我干吗要把本本给她!
软件的功能越来越强大,保护上的问题越来越多,人的能力是越来越差,在技术上已经形成了断层,中国的IT界可怎么办呀?!
我要是能活到3000年,估计能被活活气死。人类社会不再发展,不再会有新的东西面世,机器人成了统治地球主要“生物”,人则成为了他们的奴隶,整个地球一片狼藉,机器人没有感情,会将没有利用价值的东西全部毁掉,包括人!这就是将来的地球!
看着扫描进度一点一点的接近完成,我的心情愈加沉闷,哎!这个世界上SB太多了!
...全文
145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prilSea 2005-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樓主的思維跨度好大,能從MP3被刪聯想到地球的未來... -_-#
LiangWu25 2005-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樓主的思維跨度好大,能從MP3被刪聯想到地球的未來... -_-#
xdhou 2005-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M看来也是高手啊,知道不通过回收站直接删,感觉不怎么SB啊,有的SB往往会不知道还原回收站而去recovery disk,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功,谁也别嘲笑谁,再退一步说不小心删错东西也不能说人家SB.
不过楼主辛苦积累的歌值得同情.
miaojx 2005-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LearnCSharp 2005-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意思
Cash0627 2005-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扫描已经结束了,大部分的歌都没找回来,找回来的都是能下载的,下载不到的歌一个都没了!看来她在删完了之后又向里考别的东西了,估计已经覆盖原来的磁道了!真TMD的丧!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