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关于类已经在注册表中注册的问题,如何删除,注册表高手请解答,在线等

bianliuwei 2005-06-01 07:58:06
我创建一个类的时候选择了Createable by type ID用于练习,现在想重新再创建该类的时候提示该类已经提示是否使用原有的id,我现在想删除此id,该如何如何进行?
...全文
9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ewcore 2005-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正解!

cmd环境下,可以这样加载和卸载组件
linestyle 2005-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实在不行时用 “注册表搜索这个ID,删除对应的CLSID”
sinall 2005-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知道吗?Regsvr32命令***
  Regsvr 32命令是Windows中控件文件(如扩展名为DLL、OCX、CPL的文件)的注册和反注册工具。

  命令格式
  Regsvr32 [/s] [/n] [/i[:cmdline]] dllname
  /u 卸载安装的控件,卸载服务器注册;
  /s 注册成功后不显示操作成功信息框;
  /i 调用DllInstall函数并把可选参数[cmdline]传给它,当使用/u时用来卸载DLL;
  /n 不调用DllRegisterServer,该参数必须和/i一起使用。

  简单实例
  要手工注册"E:CPCW.dll",只需在"开始→运行"中键入"Regsvr32 E:CPCW.dll",单击"确定"按钮后会弹出提示信息"DllRegisterServer in CPCW.dll succeeded",说明组件注册成功;如果要卸载此组件,在"开始→运行"中键入"Regsvr32 /u E:CPCW.dll"即可。


Hendy_So 2005-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注册表搜索这个ID,删除对应的CLSID。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