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今天我问了我老婆一个问题 00 铁公鸡发帖子一般都是这样 hehe^^

CDSoftwareWj 2005-06-02 09:37:31

今天在网上看了一篇帖子,内容很简单,就是GF问BF,能不能“给颗星星”

http://tjbbs.soufun.com/1110051438~-1/2697186_2697186.htm

突然?!我想到如果由我们男生来问问自己的LP或GF会有什么效果,于是下午下班后

和俺LP一起逛街时,问了一下:

me: 是不是我要什么你都会给我啊? (倫笑~~~~)

melp: 是呀 (内心狂喜!!嘿嘿~~~)

me: 我想要天上的星星!! (哈哈哈~~)

melp: 嘿嘿嘿嘿~~~ (WoKao!! 这是什么回答)

melp: 乖~~ 一会儿天黑了摘给你~~~ (我喷饭~~~ LP你可真油买呀~~~)

------------------------------------------
各位JR 把你们的结果也汇总一下吧 hehe^^
...全文
696 5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禽兽v5 2005-06-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estdelphier(菜鸟升级中......) 。是啊,奇怪
Rail100 2005-06-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原来JR还可以理解成Java Ren。。。
OnlyFor_love 2005-06-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
你们太幽默了!

等我升星后,我把这个星给我老婆!
CDSoftwareWj 2005-06-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我来混J版了,hehe^^ 从D版把帖子搬过来了.....
bestdelphier 2005-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版的星星们怎么开始混J版了?
梅青松 2005-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强贴留名
icedut 2005-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对方没有看过这样的贴子还好
两个人都看过了,就没意思了

firstshine 2005-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r=贱人
CDSoftwareWj 2005-06-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Kao!!
hthunter 2005-06-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up
Rail100 2005-06-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Z=人渣
JR=劲人
tiantangzi 2005-06-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惭愧惭愧,偶第一次来此社区,尽找不到哪里发贴,请各位指点指点!!谢谢
CDSoftwareWj 2005-06-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Z ??
lw549 2005-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e: 我要天上的星星.

lp: 你你先给我一个,我就给你两个(摆我一道)
ly_liuyang 2005-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汗~

http://lysoft.7u7.net
cronuz 2005-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elp: 乖~~ 一会儿天黑了摘给你~~~
============================================

那楼主你到底乖不乖呀?
Rail100 2005-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95927=JR=RZ
^_^
insert2003 2005-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e: 我想要一样东西.

lp: 好啊,要什么?

me: 我想要一样东西.

lp: 好啊,你要什么我都给你.

me: 我要天上的星星.

lp: 你在CSDN不是有两颗星星了吗???
....
何鲁青 2005-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瓦卡卡,芥末浪漫????



波一个……





这个帖子里面有这么多星星,想要一个还不容易...
zhlwyy 2005-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答案我知道

东京爱情故事里的

然后男的就说给你

接着吻了女的
加载更多回复(33)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