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标签的多次使用的问题

一百减一 2005-06-03 10:22:19
我现在想用标签实现这样一个功能,在一个页面内第一次使用的时候输出一些脚本,而第二次以后使用此标签时不再输出这部分脚本,我用static变量没有做到,不知道是不是有办法做到这样.请各位高手指教.最好有例子,简单的一个就可以了,说一下思路.谢谢了.
...全文
9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一百减一 2005-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ag的处理器的生命周期是局限于一个页面中吗。如果这样做的话,我觉得可能会对其他页面使用有影响。我做限制的只是在一个页面内。如:一个tag里要输出一个js函数,在一个页面内只能有一个这样的函数,而不能输入第二次,请bigdog001(大狗)指教
bigdog001 2005-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方法一:tag中在session范围中设置一个标识,第一次进去无,创建,第二次判断有标识,删除。
根据有无标识,输出你的脚本。

方法二:tag中增加一个参数,代表次数,然后在tag中判断。

一百减一 2005-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难者不会,会者不难,请高手帮忙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bigdog001 2005-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正确,用pageContext处理合适些。

page,request,session,application四种范围,选择page影响最小。
一百减一 2005-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问题我解决了,用pageContext 来做的,多谢bigdog001(大狗)提出session来,使我想到了pageContext,要说明的这个问题用session来解决不太合适。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