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Menu函数为何会禁止选择文字呢

my3b 2005-06-04 04:46:41
<body leftmargin=0 topmargin=0 onmousemove='HideMenu()'>

看到这样的代码,onmousemove事件定义了HideMenu()函数,但找遍整个网页并没有找到此函数代码,经查此函数又似乎不是内置函数,奇怪了,定义了此函数就无法选择文字,导致无法复制文字,但又找不到函数代码,大家给指点一下,以解其惑,谢谢。
...全文
8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orris_lz 2005-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将网页另存下来,在目录中找找.js的文件,可能用的包含的方式处理,例如:<script src=".../.../aaa.js"><script>
my3b 2005-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试过了,将网页保存查遍所有的js文件也没有此函数,烦请哪位再给指点一下,网址:http://www.pstxg.com/,纳闷,再怎么找都找不到此函数藏在哪儿?

87,9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