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今后论坛工作的管理与开展--暨VB.NET 版主第一次会议纪要

hamadou 2005-06-04 05:31:41
6月4日下午,vb.net版斑竹开了一次小型会议。对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和提高大家的积极性进行了短暂地讨论和分析。下面是该次会议的主要内容:
[关于FAQ] :
现有的未审核的FAQ都已经得到了处理,其中有些因为时间原因不能得以提交,不得已删除,在这里也希望可以达到大家谅解。对于今后推荐的帖子一定会及时地得到处理。

[关于公共BLOG]:
现有的公共BLOG已经开始运行,但它的作用还没有得到更好地发挥,也不够完善,希望大家能积极地参与到他的建设上来。虽然CSDN 的BLOG存在一些问题,在CSDN做出BLOG的变动前,依然需要加强我们自己的BLOG的建设工作。

[关于新近论坛人气的问题]:
应该说在最近一段时间,VB.NET版的人气还是得到了提高的,不过和其他版块相比仍然存在差距,我们会继续努力。

[关于非技术帖的问题]:
以后凡是非技术帖(包括招聘帖,讨论群帖等)都请不要发到技术版块,否则会被做移除处理,后果自负。

[关于提高网友的参与积极性的问题]
讨论了一些提高大家积极性的方法。如:拟进行按照月(或周)的关于某一项技术的讨论与总结。定期提出一些问题,征求解决方案,对参与者和回答者提供比较多的可用分的奖励。具体措施请看后续相关的操作。

[其他]
会议也对社区一些其他问题进行了讨论。
...全文
17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mx717616 2005-06-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一下
shixianyong 2005-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希望VB.Net版人氣越來越高,,
Ninputer 2005-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据我所知微软亚洲研究院没有Visual Basic的项目,即所有VB的开发人员都在redmon,rzpc的愿望恐怕难以实现。
水如烟 2005-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rzpc:
有这个想法.
淡蓝色2 2005-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每隔一个固定时间,能请到VB.net开发小组的成员来这里一次 ……

16,5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技术相关讨论,主要为经典vb,即VB6.0
社区管理员
  • VB.NET
  • 水哥阿乐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