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无在深圳做电力方面系统的

liusmail_371_net 2005-06-05 10:23:22

因为我们公司和电力部门有很强的关系,单子不会有问题,所以看大家能不能在这方面有合作。

具体再联系 webp2p@126.com ,或者电话也可以 0755 21129695



...全文
9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uzzcsb 2005-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们在上海做供电公司市场的,有几套成熟的解决方案,不知道你需要电力哪个业务方面的?
比如,电力营销,工程项目管理,变电站监控、OA,配电线路设计等。
weitajn 2005-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本公司拥有自主开发的变电站自动化监控、水电站自动化监控、配网自动化监控、发电厂自动化监控等自动化控制软件,功能强大、运行稳定,数个电力知名公司使用,有8年运行经验,在近100个水电站、200个变电站中至今安全稳定运行。
  支持电力规约CDT、SC1801、DNP3.0、IEC870-5-101;各种电度表(威胜规约、645规约)、直流屏、接地选线装置、测温仪、励磁、调速器、水位仪等,并可外挂其他规约,开放式接口。
  支持常用的电力专业报表(不需第三方软件)
另,还有多种电力保护装置、测控装置用于变电站、水电站及泵站。
以上产品全部寻求技术转让。
价格优惠!
E-mail:powerscada@163.com
MSN:powerscada.china@hotmail.com
QQ: 395335301
北京蓝光明正科技公司
josephlong 2005-06-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你的需求发布到
http://www.chinaident.com
企业管理软件供需交易的门户,承接项目,发布项目,找最优秀的软件厂商就到erp商务网

2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其他
社区管理员
  • 其他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