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这样?高手们、阿泰帮忙看一下!

LuckyBoy_Bob 2005-06-05 09:52:14
我做的水晶报表为什么页脚显示不出来(页脚选择at bottom of page),其实没超出页面,不会多走纸 ,还有我指定我页12行,12行不超出页面,可是如果只有12条记录时,出现第二页会打出一个报表脚和一个大框,如果记录是13行或11行都正常,如设定每页14条记录,当记录正好为14条又不正常,13或15正常?如何解决?如图记录为12行时
----------------------------------------------
|记录1 | |
----------------------------------------------
|记录2 | |
----------------------------------------------



----------------------------------------------
|记录12 | |
----------------------------------------------
以上是第一页,
----------------------------------------------
|此处显示页脚内容| |
| | |
| | |
| | |
|
一直画线到第二页脚,有谁碰到过此问题,如何搞定的?
...全文
7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阿泰 2005-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你画线的问题,将你的线提到上一节的底部,而不是下一节的顶部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