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救急,关于windows server2003,系统不稳定的问题?

ty99 2005-06-07 09:40:47
小弟在服务器上装了2003后,经常从出问题,比如说某些时候网站带了asp语句的页面就打不开了,系统自动就从启了等等一系列不稳定的问题。我将系统日志贴出来,请高手帮我分析一下,小第在此谢过!


NLB 群集 0.0.0.0 : 由于参数错误,群集模式无法被启用。所有通讯都会被传递给 TCP/IP。在运行 'wlbs reload' 后运行 'wlbs start' 纠正问题后,重新启动群集操作。


浏览器服务已很多次无法在 \Device\NetBT_Tcpip_{16BD1627-F5D5-4A74-AF87-150A1E8E2849} 传输上捕获备份列表。 备份浏览器已经停止。

浏览器服务不能从在网络 \Device\NetBT_Tcpip_{16BD1627-F5D5-4A74-AF87-150A1E8E2849} 上的主浏览器 \\TG 上检索服务器列表。

主浏览器: \\TG
网络: \Device\NetBT_Tcpip_{16BD1627-F5D5-4A74-AF87-150A1E8E2849}


此事件可能是由于暂时丢失网络连接造成的。如果此消息再次出现,请确认服务器仍然与网络连接。返回码在数据文本框中。
...全文
8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eawind999 2005-06-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LB 群集 0.0.0.0 : 由于参数错误,群集模式无法被启用。所有通讯都会被传递给 TCP/IP。在运行 'wlbs reload' 后运行 'wlbs start' 纠正问题后,重新启动群集操作。》》》》》》》请在网络连接属性中取消网络负载平衡!!!
ty99 2005-06-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Q 其它问题呢?

6,8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