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domino版本的问题,请教大家!

bearxh 2005-06-08 10:50:40
oa系统开发的时候是几年前了,用的是5.0的版本,后来的使用中程序一直在完善更新升级,服务器从5.0——5.03——5.08——6.02,现在的程序中保留着大部分用5.0开发的东西,也有很多用6.02开发的东西。
目前系统在6.02服务器下运行良好。现在领导考虑继续升级,想买6.05或更好以上的版本。这就要请教大家:

原来开发的时候是c/s的,现在要往b/s转换,用6.05版本是否更适合于web开发?是否比7.0版本更适合?对原来5.0开发的代码是否更具有兼容性?不知道是不是版本越高越好?6.05有没有中文版?7.0呢?请大家帮参考一下,看那个更好些?
...全文
7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junhua 2005-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如果你系统运行的很好,而且负荷也不大,那么不推荐升级,特别是这种小版本号的升级,意义不大。

2.对7.0的关注很多,只是db2是很期待的,更加方便和其他系统的整合。

所有版本一旦发布,都是有中文版的
xjunhua 2005-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7.0今年第三季度就会发布的。
现在ibm内部在使用的应该已经是bata4了
nike26 2005-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7.0的关注很多,只是db2是很期待的,更加方便和其他系统的整合——确实关注!什么时候才能看到庐山真面目呀,有具体时间吗

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Exchange Server
社区管理员
  • 消息协作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