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本框可以粘贴图片吗?

loepin 2005-06-08 05:03:11
我们都知道文本框可以粘贴文字,但是似乎不能粘贴图片.要是想让文本框也能粘贴图片应该怎么办呢?
...全文
405 1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oepin 2005-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来顶!!!
loepin 2005-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线编辑器是一个控件吗?英文名是什么?
iuhxq 2005-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最好用流行的在线编辑器


孟子老大的实现起来很麻烦的。

另:

孟子老大,我想在里面实现复杂的HTML代码怎么办?
比如我想让里面加入<span onclick="t(this.innerHTML);">执行</span>
loepin 2005-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老孟的方法是不是用来上传文件的啊?我想通过复制->粘贴的方法直接把图片贴上去,然后再把它保存起来,比如保存到数据库.
seekg 2005-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WTaoboy 2005-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et_lover(孟子E章) 的方法可以
ghchen 2005-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能,FreeTextBox可以
sunnystar365 2005-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可以吧,可以下载FreeTextBox Controls控件看一下
孟子E章 2005-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extarea id=x style="width:300px;height:200px"></textarea>
<script>
i=document.createElement("IMG")
i.src="http://sz.luohuedu.net/xml/Images/logo.gif"
x.appendChild(i)
</script>
biao88482005 2005-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文本框不能粘图片,至少我没看过
如果你想要这种效果可以用css把图片框假装成文本框
loepin 2005-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给出具体有用法吗?谢谢.
loepin 2005-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些都是免费的吗?好像要收费的吧.还有怎么把使用它(使它变成vs.net的一个控件,让我们可以使用?)
renyu732 2005-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reeTextBox:http://www.freetextbox.com/


eWebEditor:http://ewebeditor.webasp.net/download.asp
iuhxq 2005-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WebEditor
loepin 2005-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一般都是用什么方法做的呢?好想知道这个技术啊.
loepin 2005-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能用html控件吗?用html的时候在编程的时候是不是有点麻烦呢?把它转为服务器控件就可以一样用了吗?
Truly 2005-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o


html editor
说一下本文本框的设计: 1、文本框代码量小只有5000多行,全部是核心代码 2、文本框的设计是为了给PMGrid表格作为文本输入用的,PMGrid是一个美丽的类似于Excel的富文本表格,由于此表格正在开发中暂时就不开源了,样例可以看看源代码中的PMGrid.exe,如果有需要也可以给我发邮件feirench@gmail.com。 3、文本框内存占用小,除了作为背景双缓存的几个bitmap,就只是几个int数据,所以内存还是很放心的 4、文本框通篇使用了json作为数据存储,Json具有强大的灵活性,如果是界面开发,将本文本框作为基本输入要素,都不需要数据结构了一个json搞定,将程序作为一个大的json,下面挂页面json,页面下挂多个文本框json就OK了。 5、本文本框的缺点就是没有做增量分析,导致数据量过大的时候会会影响编辑效果,但是5000行文本的编辑是完全可以搞定的,毕竟作为表格的输入数据量不会很大的,如果要实现更大数量级的编辑花费的功夫就需要成倍了,对于一个独立开发者来说可能就得不偿失了! 6、由于图片是全部加载到内存中,如果图片太多也会占用很大的内存 7、文本框未支持国际化,现在仅设计为中文环境中使用,版本二会进行改进 8、很大的特点就是支持在explore中复制文件然后粘贴文本框中,支持两种类型文件的粘贴:纯文本、图片,支持多选 9、本文本框的Json是本人自己设计的扩展json类型TJSON,可以保存二进制数据,可以添加注释。它的效率应该还是不错的,易用性方面也非常不错,解析和读写参考了CJSON的源代码。开源的所有JSON解析源码中,性能最高的就应该是CJSON了,但是易用性方面也是最差的,可能300行的代码用CJSON就需要写上400行代码,有得也有失去。TJSON的数据量比较小,sizeof(TJSON)==40,并且具有遍历迭代器TJSONIterator、TJSONConstIterator,易用性就跟vector等容器一样;内部实现直接用的是map和vector,性能瓶颈也就是map、vector的性能瓶颈。 二、PMEdit是一个在windows下的富文本框,它能显示文字、编辑文字、显示图片、改变图片显示大小,具有行号、行图标、改变字体属性等特性。 PMEdit完成从底层开发,没有用任何windows控件,代码直接基于最基本GUI、windows消息,很容易移植到OpenGL或其他平台下。 三、样例显示 A、文本编辑 B、图片显示 C、GIF动画展示 D、富文本显示 E、改变背景 F、表格的样例 .........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