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器会发生爆炸吗?会炸死人吗?

KRZhang 2005-06-08 05:22:09
我想问一下大家,显示器会发生爆炸吗?刚才我的显示器发出了“啪”的一声响,还有闪光。有点吓人。三星15寸,用了五年了。
真怕电脑没学好。命倒丢了。
...全文
222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angzi7908 2005-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杞人忧天
因为运气不好,吃饭噎死的大有人在
~~~~~~~~~~~~~~~~··
KRZhang 2005-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过就是它显示效果还很不错啊,色彩宣明。
fbnow 2005-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看还是换了吧。
就算不会炸,15寸的也该换了
xyunsh 2005-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会吧
大熊猫侯佩 2005-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劣质产品~
~2 你不走运~
wenjianyao 2005-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不会的。没有先例阿

不过你的显示器也够耐用的阿
驱动人生是一款超百家硬件厂商,千万级用户认可的绿色、免费多用途软件,是您电脑最佳的管理员。她提供给用户一流的驱动解决方案,全方位实现一键式从智能检测硬件到最匹配驱动安装升级的全过程。(可检测安装所有硬件驱动,如声卡驱动,显卡驱动,主板驱动,USB驱动等)独有的驱动评估功能,是帮助您升级windows7,实现在不同操作系统下切换的有力武器。精准、全面的硬件检测信息全显示,让电脑配置在你面前一目了然,永不担心被商家欺骗。 驱动 包括推荐驱动、最新驱动、驱动管理、驱动评测、即插即用,驱动人生现在支持32位和64位Windows 2003、Windows XP、Vista、Windows7以及Windows8操作系统下的智能硬件检测及驱动程。 硬件 精准、全面的硬件检测信息全显示,让电脑配置在你面前一目了然,永不担心被商家欺骗。实时的温度监控让电脑永不发烧,间接延长硬件寿命,更重要的是避免了高温笔记本电池爆炸等给用户带来的危险。 更新日志 4.4.15.121版:[2012-04-01] 1、增加驱动安装文件清除机制,定时清除不需要的驱动文件 2、修改对部分硬件的驱动进行操作的流程 3、修复驱动卸载中导致驱动人生自动退出的问题 4、修复卸载USB设备驱动时,导致USB驱动不能用的问题 5、修复部分硬件设备备份失败的问题 6、修复显示两个显示器的错误显示 7、修复代理测试卡死的问题 8、优化驱动安装方法,解决卸载驱动后,直接安装驱动失败的问题

2,3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电脑整机及配件
社区管理员
  • 电脑整机及配件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