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新贴水晶报表的兼容性问题——期盼您的经典回帖

liuchengit 2005-06-10 09:47:27
随着水晶报表的版本的发布和新功能的增加,我们的软件遇到了水晶报表升级的问题。
前几年我们的软件用到了水晶报表工具,用来做报表部署,当时我们用的版本是9.1500这个版本,就是.net2003自带的版本,用了很长一段时间,所有的功能和不足都已经慢慢的克服了,不过最近我们要添加一些web上的报表,水晶报表9的弊端立刻显现出来了,没有办法,我们需要升级到新的版本10或者11(目前还没有最后决定,也急需各位帮忙,我们目前下载了10),最近我们用水晶报表10做了升级测试,不过效果并不令人满意,出现了一系列的版本兼容性的问题,如:1、原来做好的报表新版本的设计器预览字体不是很正常(打印完成后效果一样); 2、带有自报表的报表,出现了自报表无法找到数据源而无法显示的问题;3、有些报表出现了报表的页眉和页脚超出一页的问题。
目前发现的问题就是这些。不过需要各位帮忙的地方有:
1、寻求版本兼容性问题的中文和英文资料、文章,版本包括水晶报表9,10,11;
2、如出现版本兼容性问题一般如何处理,如出现问题的部分用新版本的软件重新开发,还是有补丁等等。
3、Crystal Enterprise、Crystal Reports、Crystal Analysis确切的中文翻译是什么?以及相关的信息;
4、寻求中文版的水晶报表10和11的下载的网址,最好有注册码,询问各版本的注册费用。

本人的联系方式:
1、popo:liuchengit@163.com
2、QQ:47307116
3、MSN:lch5577@hotmail.com
4、我的技术交流的QQ群为:7244641
注明:以上联系方式随时可用,主要用于交流。
...全文
13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uchengit 2005-06-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结贴综述:
首先感谢两位的热心帮助。这两天我们用了水晶报表10英文开发版全面的测试过了,,测试结果:
1、带有子报表的报表无法正常显示,出现情况子报表的数据不能显示,或者找不到数据源,用新版本的修正后问题依然存在;
2、在报表中建立一个标签,在程序中控制标签显示内容时,文字只能居左显示,不能通过报表的设计器设置位置;
3、某些报表出现页眉、页脚超出一页的情况;
由于客户要求的比较紧急和升级中存在的问题,我们暂时不考虑升级问题了,但我们会考虑在开发其它产品的时候,采用其它的报表工具,或者自己开发,或者直接用高版本的水晶报表,但必须经过严格测试了,这是个本人的一个经验和教训吧。
delbrueck(一切了然无趣)
你提醒得很对,其实我经常去国外的网站,不过由于英语水平有限,对于很多东西不能深刻理解,由于这次时间很紧不能够花太多时间研究英文资料了,所以只好找些现成的翻译和原版的对照了。(不过本人最近正在学习英语呢!)
babyt(阿泰)
这几天为了完成任务,在网上花费的时间还真不少,这区的帖子我看了不止一遍呢?你和海波的专区我也都看过了,受益匪浅,真的很感谢你们以及像你们默默工作的人.其实我也想象你们一样,不过,我们不是很善于积累,一般用到了才誑找一番,用过了,说不定什么时候就把找来的资料删了.哈,,
liuchengit 2005-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给阿泰仁兄打过招呼了可是他太忙了,msn也不上线了,所以只能在csdn上碰碰运气了。玩笑啊,多谢了。
delbrueck 2005-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一些看法,希望有用
10兼容9的问题,我一般选择重新画,你可以到OB的网站上看看。11没有用过,估计狂贵,干脆不碰它
------------
CE是个报表的管理,发布的工具,可以提供一些BI的功能。CA应该是一个数据分析的工具,对它在中国的前途表示怀疑,我倾向与不要翻译。
版本的费用看看阿泰的BLOG
http://www.cnblogs.com/babyt/archive/2005/04/25/144969.html
------------
PS:阿泰是高手
阿泰 2005-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近实在是太忙了,问题是老是在外面跑,所以也没怎么有时间回答各位的问题

相关价格,特性,翻译之类的,你可以到相关的销售站点上看看
最好打电话咨询一下,如
http://www.softonline.com.cn/Pages/SoftMarket/SoftDetail.asp?SoftID=2881

如果可以的话,能升级到11最好,11才算是真正BO公司的整合产品了
兼容性还不错

4,8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