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谴责管理水平极为低下的移动通信公司,随意让黑心公司收我的信息费.这个公司就是上海证券之星!

chinarunner 2005-06-11 07:44:17
昨天收到移动通信的短信,说我的费用不够了,要求续费,很奇怪,我的手机费一直都是按计划准时缴纳的,这次怎么这么快就没了,在印象中,没有打太多的电话啊。
今天上移动的网站查了我的花费清单,发现从上个月开始,有个上海美宁公司从5月中旬开始每天给我发一条短信,居然每条短信收费1元!老天,3月份的时候曾经订阅过它的短信,后来取消订阅了,这是怎么回事,用短信一查,被告知本人没有订阅此服务,然后打1860查询,移动的客服也说不知道为什么会发到我手机上,但保证与上海美宁联系查查什么原因。在电话里,我问客服,要是每个月有1千家或者更多的公司给我发短信,那我这个月的工资岂不是都不够养你们了,而且还要欠下巨额的债务了,到时是不是该让我睡监狱啊!这个破烂移动通信公司的管理水平太差了。
上个月,我白白支付了30元!
再次补充一下,上海美宁公司就是上海证券之星网站,提供证券的信息,大家可要小心了!
...全文
11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onkey2005 2005-06-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哦,那是一个比较大的网站,也这么恶心哦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