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WebStudio设置

haohongwei1982 2005-06-12 11:52:41
如何设置JavaWebStudio阿
急用阿
...全文
5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ava structs开发学习资料 JavaWebStudio常见问题解答 一、如何打开项目? 问题:下载了,试了一下,新建了一个工程,然后关闭了studio工具,重新启动工具的时侯,再去打开工程.prj,但是把相应的项目文件导不进来,怎么回事,要怎样才能导入工程及相应的目录结构和文件... 解答: 1、打开项目时,要从“文件”--“打开项目”进去打开.prj。如果选择“文件”--“打开文件”,那样只能打开.prj文件的内容显示出来,而不能打开项目。 2、要管理项目文件,要用JavaWebStudio的文件管理器,所以一般不用关门工作栏上的文件管理器。 3、从“文件管理器”从点击鼠标右键选择“打开项目”也可以打开项目,也可以“建立新项目”等其它操作。 4、如果“文件管理器”等工具栏被关闭了,可从“视图”菜单从选择“方案视图”等子菜单打开。 二、怎么老提示设置环境变量? 问题:怎么老提示设置环境变量啊,确定后,说要重新启动计算机啊?? 是为什么? 解答: 如果没有设置好环境变量,在启动时有这样的提示,确定后要重新启动计算机才有效。下次就没这样的提示了。 如果重新启动计算机还有提示,说明环境变量设置不成功,很可能是你安装了保护环境变量的软件。 另外,要在windows 2000/xp/2003环境下才能运行。不支持windows 9X/me/nt. JavaWebStudio自动设置环境变量后,要重新启动计算机环境变量才生效。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