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我的数据不能提交呀!!!

lxmfll2000 2005-06-13 10:51:07
我现在想在数据窗口上点击某一行。该行对应的信息出现在窗体的Text里。然后再把这些信息加到同一窗体的别一个数据窗口里。两个数据窗口都连着数据库的表。原来还可以实现。我后来在数据库的表里加了一个字段,再就不能提交了。我把数据库里的表。数据窗口等都删除了。重新作。还是不行。
w_wcd.sle_2.text = String(this.object.gg[li_row])
w_wcd.sle_4.text = String(this.object.jd[li_row])
w_wcd.sle_5.text = String(this.object.dw[li_row])
这是得到点击后的数据信息,
l_gg = String(sle_2.text)
l_jd = string(sle_4.text)
l_dw = String(sle_5.text)
这些是把对应的信息再付给一个变量。再插入数据库,原来是可以实现的。请各位大哥研究研究。
...全文
114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xmfll2000 2005-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qlcacode 没有错误。
princelily 2005-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改变了表结构后,比如增加了新列,该变了列的大小。
需要重新构建已经建立好的数据窗口对象,也就是说要在数据窗口对象设计视图中点击工具栏中的SQL按钮,重新点击原先选中的列名,然后返回,在菜单中点击rows->update property中,重新选择allow update的表名,和列名。这样才可以更新表的。
hygougou 2005-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绘你的数据窗口

加上你新加的表字段即可
yuhuazhong 2005-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跟踪一下sqlcode看看插入数据库时的返回信息
lxmfll2000 2005-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以上各种方法我都试过了。面且我把数据库的表、数据窗口、等都删除了。又重新建。还是不行。楼上二位说的我都知道。因为原来是好用的。现在不知道为什么就不好用了。我用Messagebox把所有的数据都打出来。数据也都有。就是提交数据库的时候提交不上去。郁闷了二天了。

1,0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orldMobil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