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恶意网站如何对付

sms777 2005-06-13 11:10:58
最近电脑不知道什么时候ie被修改了。改为http://www.freewebs.com/hotmm
。我试过多种方法。都不能把它改回来。在启动项和注册表里没有发现启动多了什么内容。用一些修改软件也没有修改回来。就是把注册表和主页加锁也不能阻止被修改。而且发现改为空白页以后。ie关掉就自动修改回来,没有发现有什么病毒。请问这是什么问题啊。怎么解决?
...全文
7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airyme 2005-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中了一个恶意修改ie主页的东东

你把你计算机的随机启动项中没有必要的一些程序关掉,然后再修改应该就没有问题了
联想冰封系统]防止网络病毒与恶意脚本 最近接到客户要求服务的电话特多,这些要求服务的电话,98%都是软件故障,规纳起来有如下几种现象: 一、电脑越来越慢,用杀毒软件杀毒也查不到病毒(原因:系统使用有一段时间,安装的程序过多,如不停的装新游戏,不能使用了再删掉,造成系统注册表越来越大,注册表里的垃圾越来越多,上网中了恶意脚本。) 二、电脑上网时不停的弹出广告窗口,关掉了,还会弹出来,都是一些广告,或者是黄色内容。(原因:上网中了恶意脚本,在注册表里加载了这些恶意程序) 三、IE的工具栏里嵌满了如免费电影,手机铃声,视频聊天等等的广告文字链接,地址栏里也同样会有各种不好的文字链接。(原因:上网中了恶意脚本,在注册表里加载了这些恶意程序) 四、电脑能上QQ,但是打不开网页,无法访问网站。(原因:上网中了恶意脚本,在注册表里加载了这些恶意程序) 五、电脑不停的重新启动系统,无法正常使用。(原因:上网中了恶意脚本,在注册表里加载了这些恶意程序) 对付以上的种种故障,联想电脑都可以采取一键恢复功能,在几分钟之内把系统还原到购买时的完好状态。但是恢复的同时,也会丢失备份安后装的程序或文件,所以恢复之前还要做好备份工作。

9,5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安全技术/病毒
社区管理员
  • 安全技术/病毒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