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饭前结帖 ,请教:Robot的 VU脚本可否实现一台机器模拟多个霸王程序的负载?

hnczwml 2005-06-15 10:41:39
请教: VU脚本可否实现一台机器模拟多个霸王程序的负载? 主要是想求证各位这种可行性?

只在一台普通PC机器上(不用虚拟机做) 模拟多个霸王程序(即 该机器只允许启动唯一一个该程序,再启动一个该程序的进程将自动kill掉. 如某些网络游戏). 只想求证各位, 用VU在一台机器上可否做这样的模拟, 模拟多个用户启动多个霸王程序 并连接到服务端, 服务端可以查看到这些启动的各个不同用户?

主要想看一台机器上的负载 和 压力情况.包括本机的 MEM CPU & 网络流量 & 运行速度.等情况 以前没做过相关方面测试 所以请教各位.找了下rebot的help ,没看到相关资料. 请教各位. 谢谢.
...全文
5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nczwml 2005-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刚发就找不到帖子了. 下午2点结帖.
loveisbug 2005-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一pc上启不了多个,又如何能模拟,不太明白

1,2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软件工程/管理 管理版
社区管理员
  • 研发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